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海報曝光 粉絲反應空前熱烈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海報曝光 粉絲反應空前熱烈
2016-08-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灣千萬粉絲票選!終極對決從此揭開序幕
 史上最成功的電玩系列電影,目前全球票房累積超過十億美元票房,艾莉絲與保護傘公司終極對決《惡靈古堡:最終章》即將於明年一月上映。

左起 艾麗拉特 蜜拉喬娃維琪 魯比蘿絲
 
最新消息在台釋出之後,粉絲反應空前熱烈,台灣索尼影業也特別舉辦前導海報票選活動,讓台灣粉絲投票選擇自己喜愛的設計,最多人投票的版本就會成為官方正式前導海報,並抽出幸運粉絲贈送實體海報作為收藏,許多網友參加時感動地說「從小看到大,一定要見證結局」,也為這系列電影提前炒熱氣氛!

 惡靈古堡海報雙槍版設計
 
延續上一集《惡靈古堡V:天譴日》,艾莉絲(蜜拉·喬娃薇琪飾演)是人類對抗殭屍最後一戰的僅存生還者。現在她必須回到一切夢魘的起點 – 位在拉昆市的大本營,保護傘公司正集結兵力,準備一舉掃除大滅絕的生還者。


惡靈古堡海報單槍版設計
 
惡靈古堡: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導  演: 保羅安德森(Paul W. S. Anderson)
演  員: 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
上映日期: 2017-01-26
接續著《惡靈古堡V:天譴日》片尾的劇情,艾莉絲(蜜拉·喬娃薇琪飾演)是人類對抗殭屍最後一戰的僅存生還者。
     
蜜拉喬娃維琪出席《惡靈古堡:最終章》紅毯典禮超親民
《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訪台記者會禮直呼感動
蜜拉喬娃薇琪重裝上陣《惡靈古堡:最終章》最新預告網路曝光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預告登場 再次掀起殭屍狂熱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海報曝光 粉絲反應空前熱烈
上則:《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飛45小時到阿根廷首都 遠赴「世界盡頭」拍戲   下則:《文‧溫德斯___我在旅途上》全數位修復影展 9/02隆重在台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