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蜜拉喬娃薇琪重裝上陣《惡靈古堡:最終章》最新預告網路曝光
蜜拉喬娃薇琪重裝上陣《惡靈古堡:最終章》最新預告網路曝光
2016-10-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史上最成功的電玩系列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即將於明年春節檔期上映,最新預告終於曝光,紅皇后現身宣告48小時毀滅倒數宣言,更大爆保護傘總部擁有關鍵解藥,唯有前往保護傘大本營展開復仇,才能將一切畫下句點。失去超能力的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帥氣馳騁著重機前往拉昆市,不再擁有過去壓倒性的超能優勢,面對反派博士艾薩克(依安葛蘭 飾演)、威斯卡(尚羅伯特 飾演)派出飛天遁地的惡靈大軍,她將會帶來更多近身肉搏戰鬥、打爆變種殭屍的畫面,並與倖存戰友們籌謀戰略,拼死廝殺千萬殭屍,保證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


蜜拉喬娃維琪在台人氣超高

預告於索尼影業臉書粉絲頁和全球同步首播,讓影迷零時差搶先觀賞,短短時間內即衝破25萬觀看次數、近四千個分享次數、上千則熱烈討論,許多影迷紛紛留言表示身為十多年來的死忠粉絲一定要看,已經把時間都留給艾莉絲,更有粉絲搞笑地說「統測是什麼,我只知道艾莉絲」可以想像明年春節檔期將會在台灣掀起一波《惡靈古堡:最終章》的朝聖熱潮!
 
電影劇情描述在《惡靈古堡5:天譴日》後,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回一切的源頭-拉昆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導演:《惡靈古堡5:天譴日》保羅·W·S·安德森
演員:《惡靈古堡5:天譴日》蜜拉喬娃薇琪
           《惡靈古堡5:天譴日》艾麗拉特
台灣映期:2017/1/26
 
《惡靈古堡:最終章》最新預告: 
 
惡靈古堡: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導  演: 保羅安德森(Paul W. S. Anderson)
演  員: 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
上映日期: 2017-01-26
接續著《惡靈古堡V:天譴日》片尾的劇情,艾莉絲(蜜拉·喬娃薇琪飾演)是人類對抗殭屍最後一戰的僅存生還者。
     
蜜拉喬娃維琪出席《惡靈古堡:最終章》紅毯典禮超親民
《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訪台記者會禮直呼感動
蜜拉喬娃薇琪重裝上陣《惡靈古堡:最終章》最新預告網路曝光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預告登場 再次掀起殭屍狂熱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海報曝光 粉絲反應空前熱烈
上則:2016金馬影展 五位大師齊力加持 神祕影片強勢揭曉   下則:《謊言西西里》李準基親口唱電影主題曲FOR A WHILE太催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