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保羅安德森
保羅安德森
Paul W. S. Anderson
 
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導演
 
保羅安德森是英國的電影導演、製片和編劇,擅長科幻和電玩類型。
 
保羅安德森的電影代表作是《惡靈古堡》系列,擔任2002年第一集至2012年第五集的編劇,並擔任第一集《惡靈古堡》、第四集《惡靈古堡IV:陰陽界》及第五集《惡靈古堡V:天譴日3D》的導演,接下來他會擔任第六集的導演,預計2014年上映。他於2009年與該系列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結婚,兩人育有一女。他們已成為好萊塢的黃金夫妻檔組合。
 
除了新作《龐貝》及《惡靈古堡》系列,保羅安德森執導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絕命尬車》(編導)、《異形戰場》(編導)、《兵人》、《撕裂地平線》及《魔宮帝國》,他編劇的其他電影作品還有《絕命尬車3:地獄》及《絕命尬車2》。他的編導處女作是1994年的《極度暴劫》。
 
 
惡靈古堡IV:陰陽界(Resident Evil: Afterlife)
2012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