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韓國男神鄭容和澳門摘星廚神見面會
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韓國男神鄭容和澳門摘星廚神見面會
2017-01-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澳門摘星廚神見面會
韓國男神鄭容和重回拍攝地 與千名粉絲同樂氣氛熱鬧
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由《人在冏途》葉偉民導演執導,斥資10億台幣,打造米其林三星頂級美食盛宴,更找來港韓雙帥謝霆鋒與鄭容和領銜主演,兩人比顏值、鬥廚藝,如同香港版《總舖師》。


鄭容和 衛詩雅

除了有豐富美食,更講述兩大廚神的人生故事,有美味也有人情味。日前首度主演華語電影的韓國男神鄭容和,以及片中演員香港女星衛詩雅,特別重回電影拍攝的主要場地澳門新濠影滙,和逾千名的熱情粉絲相見歡,更在台上與粉絲們大玩各種匯聚色香味的遊戲,讓現場氣氛火熱,尖叫連連!

 
電影《決戰食神》講述謝霆鋒經營街坊餐館「七記」,而鄭容和則是海外學成歸國的米其林三星大廚,在「七記」對面開了一家西式高級餐廳「摘星」,兩位大廚之間的衝突火花四射,同時又惺惺相惜,暗自佩服。去年6月電影拍攝期間,劇組特別前往澳門新濠影滙取景,完成了多場片中重頭戲。


鄭容和衛詩雅餵食粉絲
 
這次男神鄭容和、衛詩雅重回拍攝地出席活動,吸引了超過千名來自港澳及大陸的粉絲慕名而來。兩人在台上特別談到拍攝時的種種趣事,鄭容和坦言自己不懂下廚,但為了演好星級大廚「安保羅」一角,事前特別苦練了刀功,只是去到現場還是有點壓力;幸好有謝霆鋒不斷在現場幫忙,大家都很有默契之下,最後順利完成拍攝。而衛詩雅則笑說,這次拍攝自己胖了不少,因為戲中的每一道都是真材實料,每次完成後劇組上下都一窩風搶食;再加上謝霆鋒和米其林大廚,在拍戲空檔時常在現場煮一兩道菜慰勞大家,大家可說是口福無邊!


鄭容和與粉絲們一同裝飾蛋糕
 
之後兩位主角和現場粉絲大玩遊戲,參加者分成兩隊,戴上眼罩後分別接受兩位主角餵食,然後講出食品名稱,每當輪到鄭容和餵食時,現場粉絲都尖叫不斷!輪到第二個遊戲,參加者要在有限時間內,利用各種材料為海綿蛋糕裝飾。雖然開始有點手忙腳亂,但每一位都還是順利完成。最後鄭容和、衛詩雅從創意、心思、手工技巧等選出優勝者,親自頒出親筆簽名海報和合照機會,讓現場一眾粉絲都幸福滿載而歸。


鄭容和衛詩雅餵食粉絲
 
《決戰食神》預計將於2月1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鄭容和與台下粉絲合照

 
決戰食神
Cook Up a Storm
導  演: 葉偉民(Raymond Yip Wai)
演  員: 葛優(Ge You) 、 鄭容和(Jung Yong Hwa) 、 黃秋生(Anthony Wong) 謝霆鋒(Nicholas Tse)
上映日期: 2017-02-17
2017開年最美味的歡樂大作,香港版《總舖師》;港韓雙帥謝霆鋒與鄭容和聯手上菜,比顏值,鬥廚藝!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沈默》大讚台灣風景有故事   下則:《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訪台記者會禮直呼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