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麥克法斯賓達《為妳說的謊》床戰女友 艾莉西亞薇坎德嬌喊「現在就要」
麥克法斯賓達《為妳說的謊》床戰女友 艾莉西亞薇坎德嬌喊「現在就要」
2016-09-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萊恩葛斯林意外成紅娘 孤島情侶開拍前先「試婚」!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今年最動人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即將於9月30日至10月2日限量口碑場上映,並於10月7日正式全台上映。本片由《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執導,率領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丹麥女孩》奧斯卡新科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得主瑞秋懷茲攜手主演。今(22日)在台灣舉行媒體試片,導演與男女主角盛名吸引許多媒體與影評人到場,觀影後眾人都對於「孤島情侶」的甜蜜床戲與後段的心碎演出讚不絕口,尤其看好奧斯卡新科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的精湛演技,可望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座!而兩人在片中有場激情的露點床戲,只見新婚初夜艾莉西亞對麥克嬌喊:「現在就要」,麥克「凍未條」上身全裸露出結實肌肉線條撲向前,逼真的情慾演出讓全場觀眾都嬌羞不已。而導演受訪時意外透露,原本打算找《藍色情人節》的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出演男主角,卻因檔期喬不攏轉而與麥克法斯賓達合作,更在電影開拍前要求男女主角要先「同居試婚」六週,沒想到最後兩人竟假戲真做,使得萊恩葛斯林意外成了「紅娘」!


 
    由《藍色情人節》導演執導最新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夾帶先前入選威尼斯影展的強大氣勢,以及外媒對男女主角演出的高度評價,台灣媒體早已對本片引頸期盼已久。《為妳說的謊》今日首度在台灣舉辦媒體試片,吸引許多影評人與知名作家到場觀影,眾多媒體也對麥克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薇坎德這對「孤島情侶」的假戲真作演出深感好奇,紛紛到場參與。觀影過程中,戲院內啜泣聲此起彼落,散場後每位嘉賓都眼眶紅腫,表示劇情的發展太過曲折心碎,艾莉西亞薇坎德的動人演出尤其獲得全場觀眾的好評,大呼不愧是奧斯卡認證的最佳女配角,也紛紛看好年紀輕輕的她可望在今年奧斯卡上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座!
 
    在電影《為妳說的謊》中,軍人出身的麥克法斯賓達起初內心十分封閉,直到遇到純真熱情的艾莉西亞逐漸融化他的內心後,兩人立刻「閃婚」並一起搬到孤島上生活。而小兩口在孤島上更是濃情蜜意,原本一直透過書信往返的兩人婚後終於進入下一個階段,情感從拘謹轉變為激情,新婚初夜艾莉西亞一進房便主動進房情挑老公,準備上演一場大戰,相較於麥克的保守,艾莉西亞則嬌羞又主動,上床後嬌羞地對麥克說:「現在就要!」讓麥克聽了當場「凍未條」撲身向前,如出閘的猛虎般一發不可收拾,還露出結實的狗公腰,艾莉西亞也很配合的裸背「騎上去」,展開耳鬢廝磨的肌膚之親,兩人積極「做人」,也讓全場觀眾感受到假戲真做的情慾流動,粉紅泡泡瞬間衝破大螢幕,甜蜜的感覺宛如窗外的鳥兒都唱起了情歌。


   
    有趣的是,先前導演受訪時曾意外透露,原本打算找合作過《藍色情人節》的萊恩葛斯林來出演《為妳說的謊》的男主角,最後因萊恩的檔期「喬不攏」而作罷,轉而與麥克法斯賓達合作,艾莉西亞則是一開始就表明自己是麥克法斯賓達的頭號粉絲,於是向導演毛遂自薦要演出本片。在電影前製時期,導演便要求麥克與艾莉西亞要住在一起共同生活六個禮拜,好在電影開拍前培養新婚夫妻般的感情,沒想到最後男女主角竟真的擦出愛的火花,也使得萊恩葛斯林意外成「紅娘」,促成好萊塢的一對佳偶。
 
《我所能為妳所做的,就是說一個美麗的謊…》
    《為妳說的謊》劇情描述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一個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本片將於9月30日至10月2日限量口碑場上映,並於10月7日正式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導  演: 戴瑞克席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
演  員: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 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 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上映日期: 2016-10-07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藍色情人節》德瑞克奇安佛蘭斯執導,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瑞秋懷茲主演。
     
《為妳說的謊》導演完美改編 逼哭男女主角與原著作者!
艾莉西亞薇坎德《為妳說的謊》中甜蜜剃鬍 秀親暱磨鼻
麥克法斯賓達《為妳說的謊》床戰女友 艾莉西亞薇坎德嬌喊「現在就要」
《為妳說的謊》威尼斯首映 艾莉西亞薇坎德深V合體麥克法斯賓達
瑞秋懷茲《為妳說的謊》與導演續未了前緣 再度強勢問鼎奧斯卡
《為妳說的謊》 正式預告曝光 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天雷勾動地火
麥可法斯賓達為宣傳《為妳說的謊》上節目玩「雞凍」21點
艾莉西亞薇坎德 麥克法斯賓達愛不停《為妳說的謊》濃情戲外加溫
新科奧斯卡女配艾莉西亞薇坎德最新力作 《為妳說的謊》再展演技
上則:開學季電影代表《終極舞班》 首映舞力全開 鋼管「肌」情四射   下則:史上最另類教宗也動過凡心《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友驚呆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