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開學季電影代表《終極舞班》 首映舞力全開 鋼管「肌」情四射
開學季電影代表《終極舞班》 首映舞力全開 鋼管「肌」情四射
2016-09-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Casper 邱昊奇舞到西裝快繃裂 黃子佼爆料Casper喇舌翁滋蔓
翁滋蔓為首映撞傷手 主持人黃子佼腳癢想PK
今年真正屬於年輕人的動感電影《終極舞班》,明天(9月23日)正式上映,今晚(22日)在台北Neo Studio舉行首映典禮,片中演員熱力四射,舞出年輕人的青春活力,「肌」情十足的小鮮肉Casper、邱昊奇、許凱皓、邦邦、黃書維、尤漢翔、賴昱宏,與甜美女神翁滋蔓大秀精湛舞技,最後街舞冠軍許凱皓與鋼管一起現身,誓言《終極舞班》開紅盤,票房5000萬他就要化身舞男,表演全裸鋼管舞,以答謝全國影迷的支持!好友Casper、邱昊奇、翁滋蔓也不讓許凱皓專美於前,準備隨時加碼、加入裸舞行列!



演員邱昊奇在劇中扮演女主角翁滋蔓青梅竹馬(邦中影業提供)
 
Casper和邱昊奇也被主持人黃子佼挑戰「驗收」舞技,要兩人現場來段battle,兩人在未經排練、還穿著合身西裝的狀況下,默契十足的尬舞,ending pose還同時定點,兩人靈活流暢的肢體動作、動感勁道十足的堅強實力,讓大家見證《終極舞班》演員確是貨真價實,尤其是Casper還表演朱陸豪老師教他的招牌美猴王「飛天十三響」,兩人跳到西裝都快繃開,邱昊奇也跳到連手帕都從口袋裡掉出來。
 
黃子佼並爆料Casper在片中和翁滋蔓的吻戲,疑似張嘴喇舌,但Casper辯說,因為這是他的螢幕初吻,又是親一個年紀較大的「姐姐」,所以讓他緊張到猛喝水,以保持嘴唇的溼潤。
 
「終極四帥」Casper、邱昊奇、許凱皓和邦邦默契十足,向台下頻送手指愛心,在片中飾演搖滾巨星的伊正、身兼年輕演員的表演導師郎祖筠也到場加持,伊正抱著5個半月大的女兒步步和郎祖筠走紅毯,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說:「沒想到你們這麼快就生了,成了一家人了!」
 凍齡大叔伊正第一次帶女兒公開亮相,他說,電影一拍完,太太就懷孕,但在《終極舞班》中他卻是Casper心目中的壞爸爸,所以他一定要帶女生出來以扭轉他的形象。


《終極舞班》演員於首映會現場大秀排舞(邦中影業提供)

 
《終極舞班》首映典禮由莊敬高職熱舞社開場並來段battle尬舞,重現《終極舞班》電特快vs. A Team的舞鬥場面…全場舞力全開,連主持人黃子佼也深受感染,跟著大家搖擺起來,還作勢要和舞功高強的年輕演員PK舞技。
 
Casper和許凱皓後台正經練舞之餘,還不忘來段街舞番外篇,兩人最熱衷模仿超夯電影《屍速列車》的僵屍動作,配上音樂也能大跳活靈活現的活屍舞。他們還曾經一時興起,在人潮眾多的高鐵月台,不顧形象扮活屍追逐路人。就連相約逛夜市,兩人都能一手拿糯米腸、一手拿著烤香腸,在大街上邊吃邊跳自創的搞笑香腸舞,笑翻一行人。
 
同時,Casper拍攝《終極舞班》的另一大收穫,是拜台灣第一武生朱陸豪為師,傳授「美猴王」身段、京劇精髓,讓Casper回到韓國能隨意運用在舞台上,成為別人做不到、獨一無二的演出,讓他十分開心。Casper和朱陸豪至今靠LINE保持聯絡,戲外延續師生情!



Casper於《終極舞班》首映會現場秀京劇絕活-13響(邦中影業提供)
 
而朱陸豪難得碰到資質高、底子好、又用心學習的Casper「見獵心喜」,朱老師說:「10堂課之餘,Casper回到租屋處會拿著掃把當「金箍棒」繼續練,沒有停過,真的很像我小時候,不怕苦不怕累,讓我想一股腦將全身功夫教給他!」
 
《終極舞班》出品人李靜芬和總監製黃慶銘對劇組、演員的全心付出深受感動,尤其是導演羅頌其選角都是一時之選,並拍出17歲的青春年華、無畏追逐夢想的掙扎與勇氣,也相信觀眾看了《終極舞班》之後一定會喜歡!
 
為了迎接電影正式上映,在首映會上展現舞功,演員們在沒日沒夜的宣傳行程中,抽空再度相聚,開心練舞。但翁滋蔓沒注意到舞蹈教室有一處較低矮,練舞時為了一個最後的定點pose,往上拉伸時,手部直接打中天花板,立刻整個紅腫…為自己的第一部電影的受傷紀錄再添一筆。



《終極舞班》是女主角翁滋蔓的代表作(邦中影業提供)
 
翁滋蔓從電影籌備階段開始,除了京劇的虞姬唱段,還因不斷練舞和特技,受傷、急診與復健,傷了又好、好了又傷,為《終極舞班》全力付出,但翁滋蔓表示,「看到成果覺得一切都很值得,也很開心。」
 
《終極舞班》是今年真正屬於年輕人的青春動感電影,Casper、邱昊奇、翁滋蔓、許凱皓和邦邦等人為了宣傳電影,大舉進軍北中南校園,魅力橫掃年輕族群。雖然拍攝期間幾乎每個人都為了導演羅頌其高難度的要求,加上之前三個月的表演課與舞蹈密集團練,搞到傷兵累累,男生們也被操出塊塊腹肌、胸肌和臂肌,但也因此磨練出絕佳演技與舞技。



《終極舞班》主演於首映儀式中推出鋼管,演員許凱皓(左四)
更於現場大秀鋼管舞,演員左起賴昱宏、邱昊奇、翁滋蔓、許凱皓、
Casper、邦邦、尤漢翔、黃書維
(邦中影業提供)
 
電影《終極舞班》由邦中影業製作,華聯國際發行,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內容講述一位擁有舞蹈天賦異稟的男孩阿翔(Casper飾),從小因為父親離棄導致他異常憤世嫉俗,而街舞變成他展現自我的一個出口。17歲的青春充滿武鬥的熱血與對愛的熱情!阿翔練團時遇上了京劇女孩羽辰(翁滋蔓飾),但羽辰的身邊同時也有一位充滿神秘魅力的競爭對手陳軍(邱昊奇飾)。兩個男孩在舞台上、人生中的Battle也就此展開…。



伊正首次與女兒公開出席活動,合體朗祖筠
現身《終極舞班》首映現場(邦中影業提供)

 
街舞天才與野獸的對決,即將在亞洲盃舞蹈大賽一較高下,兩個男孩為了女孩的舞台鬥爭正式展開。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而京劇女孩將成為雙方武鬥奪標的秘密武器!青春在前進,舞在跳著,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兩方人馬最終為了夢想,在摩天大樓的天台上,展開一場青春無懼的終極舞鬥…!

《終極舞班》天才VS野獸,Battle篇 



官方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7%B5%82%E6%A5%B5%E8%88%9E%E7%8F%AD-256342104741876/?ref=ts&fref=ts

 
終極舞班
Battle Of Hip Hopera
導  演: 羅頌其(SUNG CHI-LO)
演  員: 翁滋蔓(Smire Weng) 、 邱昊奇(David Chiu) Casper(儲曉祥)
上映日期: 2016-09-23
以一群17歲的年輕人擁有青春、熱血、夢想的故事為背景,另類的將街舞與京劇兩種不同原創元素互相結合,讓所有觀眾一起重拾過去的青春熱血!
     
開學季電影代表《終極舞班》 首映舞力全開 鋼管「肌」情四射
電影《終極舞班》四帥腹肌 胸器吸睛 男男吻好交情
Casper鼻子噴血長高 預言《終極舞班》大紅大賣 期待票房創佳績
電影《終極舞班》幕前幕後舞出人生轉捩點 17歲的青春逐夢
《終極舞班》前進校園 眾演員首度合體吸引上千學生
電影《終極舞班》 新國民男友竟沒自信 最怕變成「黏人的蒼蠅」
電影《終極舞班》前導預告、人物海報首度曝光大秀身材
韓團成員Casper 跨海來台拍攝《終極舞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
上則:2016暗夜奇幻特企 飢渴房東翹房客 皇家禮炮鬧翻《極樂公寓》   下則:麥克法斯賓達《為妳說的謊》床戰女友 艾莉西亞薇坎德嬌喊「現在就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