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影《終極舞班》四帥腹肌 胸器吸睛 男男吻好交情
電影《終極舞班》四帥腹肌 胸器吸睛 男男吻好交情
2016-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Casper靠止痛藥挑戰高難度 翁滋蔓演技大爆發 成就電影代表作
邱昊奇、許凱皓、邦邦 拼出力與美的視覺震撼!

本週五(9月23日)即將上映的電影《終極舞班》,今天舉行試映會,主要演員Casper、翁滋蔓、邱昊奇、許凱皓、邦邦和導演羅頌其,再次合體暢聊電影拍攝過程;片中飾演舞蹈天才-高富帥代表的邱昊奇現場突然爆料,原來拍片期間,導演找來和邱昊奇尬舞的女生,竟是他大學時傷心分手的前女友,多年不見,竟要在電影中對戲舞鬥,邱昊奇毫無心理準備,一時措手不及,當天心神不寧、完全無法入戲。導演竟還落井下石,毫無同情心的回說:「那這隊的隊名可以直接改成『前女友』隊!」
 
更令邱昊奇傻眼的是,和他情同兄弟的Casper和許凱皓,這才出面「自首」:「很抱歉,那時真的不知道那是你前女友,那天拍完後,我們還約了那一隊的女生去拍舞蹈影片,還放上Instagram上面耶,真的很對不起你!」


 
《終極舞班》男主角Casper說,拍攝期間發現翁滋蔓是個認真又逞強的人,總是自我要求極高,對於他這個第一次拍戲的男生而言,給他很多的幫助。而邱昊奇也說,翁滋蔓是前輩,而且真的就是做到一名前輩指導後輩的角色,他還故意開玩笑說:「不是指翁滋蔓老哦,是她出道早!」
 大家對男女主角的吻戲也很好奇,Casper說那場吻戲讓他很緊張,緊張到當天都不敢跟翁滋蔓說話、還不停的喝水。他說:「因為我很在乎我的螢幕初吻,要怎麼讓才能像個男人的樣子,尤其是如何讓對方永遠記得我,這個我非常介意。」
 至於Casper被小豬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中拱和邱昊奇男男吻,Casper鄭重宣示,「我是喜歡女生的,親男生不太習慣」。只是邱昊奇一口答應,還連親了三下,不免懷疑邱昊奇是不是偷偷喜歡自己。

 
翁滋蔓為了電影宣傳,昨天41個小時沒睡覺,非常努力配合所有工作的要求,也自認自己任何時候待人都要有禮貌與有道德,Casper和邱昊奇則大力稱讚翁滋蔓是認真、親切、有禮貌的人。
本週五(9月23日)即將上映的《終極舞班》,是今年真正屬於年輕人的動感電影,籌備之初最難的是,覓得能舞又能演的年輕演員。導演羅頌其在日本看偶像韓團Cross Gene的演唱會時,一眼相中舞蹈紮實的儲曉祥(Casper),加上擁有15年舞齡的校園女神翁滋蔓、曾是王力宏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御用舞者邱昊奇、贏得多項街舞冠軍的許凱皓…幕前幕後皆有舞蹈高手背書撐腰,共同堆砌出這部顏質超高、台灣最「狂」的街舞代表作!



《終極舞班》男主角邱昊奇拍片被導演吊起來轉(照片由邦中影業提供)
 
為了表現舞蹈電影的動感與視覺效果,為台灣較少見的舞蹈類型電影拍出大格局,《終極舞班》採用多格慢速的方式拍攝,野心勃勃打造街舞與京劇的跨界新類型電影,同時幕前幕後皆力求完美,讓多數第一次拍電影的演員留下難忘的經驗。
 而年紀相仿的演員也因戲結為好友,密集配合電影宣傳的這段期間,「終極四帥」和「校園女神」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尤其男生組氣味相投,聚在一起便競走諧星路線、猛搞笑嬉鬧,尺度遊走於現場爆笑與經紀人驚嚇之間。
 
有一次,邱昊奇為了宣傳《終極舞班》,將自認全身最性感的部位-柔軟嘴唇,獻給Casper。「男男吻」後,Casper還發表評語:「嗯,真的滿軟的!」而邱昊奇吻後也爆料Casper外表陽剛、擁有荷爾蒙爆發的形象,但其實超純情害羞,只要接吻(不論男女),整個臉會爆紅!
 終極四帥Casper、邱昊奇、許凱皓和邦邦相處沒心機,真誠相待。Casper和舞王許凱皓交情好到約定「只要現身公開場合,就要互提對方名字」,視對方為連體嬰、雙胞胎。
 
受訪時四帥會大方突顯對方的傲人優點,如邱昊奇力拱Casper秀出塊塊相連到天邊的結實腹肌,並贏得「洗衣板腹肌王」美譽;Casper也慫恿個性較ㄍㄧㄥ的邱昊奇勤快地露出他的「胸器」,Casper說:「邱昊奇深藏不露,明明很瘦,卻練出那麼大的胸部,還有深溝,真的很奇怪!」
 四帥中年紀最小的邦邦,也感受到大哥哥的溫柔照顧;邱昊奇會私下提醒沒經驗的邦邦,在直接面對鏡頭演戲時的小細節;Casper會帶邦邦去他最愛的釣蝦、看電影;當邦邦隻身在韓國受訓時,陪他看少女時代演唱會,還帶他遊東大門和夜市等。



Casper拍攝《終極舞班》贏得『洗衣板腹肌王』美譽(照片由邦中影業提供)
 
四帥與女神的深厚交情其實要回溯到拍攝電影《終極舞班》期間,共同揮汗飆舞的熱情。片中為了展現亞洲盃舞蹈大賽的關鍵場景,特別打造一座玻璃舞台,讓Casper的「電特快」和邱昊奇的「A Team」尬舞對決,這場戲翁滋蔓、黃書維、邦邦、高藝、尤漢翔等人連拍22小時,就為了捕捉最華麗的肢體動態,及力與美的視覺震撼!
 男主角Casper生平第一次吊鋼絲,腳倒掛在棍子上同時放開雙手,臉部還要一派輕鬆,Casper說:「我拍攝這組高難度動作時,很開心很享受,直到回家洗澡時才發現身上全部青一片紫一片!」
 
此外,這場戲一拍4、5個小時,倒立太久的結果,Casper的眼睛和頭都漲得又紅又腫,但因為化了美猴王的妝,大家看不出來,回家卸妝時Casper才發現眼睛周圍都起了一堆紅點點了。但他還笑說:「雖然很不舒服,但我是男人嘛,這點傷算什麼呢?哈!」
 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Casper青少年時期練舉重造成的腰傷,在韓國拼了幾年就又犯了,因此只要有動作戲或高難度的舞蹈,Casper都要「吃了再上」,如果不吃止痛藥,就會痛得比較厲害。
 
電影《終極舞班》呈現舞蹈場面的炫目華麗、表達17歲的青春逐夢與純愛的刻骨銘心,導演羅頌其心中篤定,「因為大家的認真與付出,我知道我們拍出不一樣的舞蹈電影!我們做到了!」
 總監製黃慶銘對作品十分滿意,他表示,《終極舞班》不僅幕前顏質高,幕後推手也不容小覷,如舞蹈總監邱尉華現任中華民國流行創意舞蹈協會理事長、IP Dance Skool 執行總監,致力推廣街舞不遺餘力。表演部分有百變女王郎祖筠操刀、京劇部分則有一代武生朱陸豪、京劇小天后黃宇琳指導,都是一時之選。
 《終極舞班》是Casper、翁滋蔓和邱昊奇的第一部電影,邱昊奇和翁滋蔓在《終極舞班》中飾演出身京劇團的青梅竹馬,結合戲班磨練出的好身手,將嘻哈街舞發揮得淋漓盡致。邱昊奇飾演神祕又寡言的舞蹈天才,默默苦戀翁滋蔓多年,也有兩男一女的三角戀舖排。



《終極舞班》女主角翁滋蔓將此部電影視為代表作(照片由邦中影業提供)
 
翁滋蔓將這部電影視為自己的代表作,首度的京劇扮相也獻給《終極舞班》,但扮虞姬的全副扮相妝容花了十幾小時,除了要忍下勒得頭超緊、痛到想吐的不適,還因戲服穿脫太困難而不敢吃喝,憋尿一整天。
 在片中客串演出翁滋蔓媽媽的是傳藝金曲獎得主、人稱「京劇小天后」黃宇琳,同時負責指導翁滋蔓的旦角身段與唱腔。其中一場母女對手戲,翁滋蔓趴在黃宇琳腿上委屈痛哭,哭到黃的褲子都溼了,也讓黃宇琳情緒被牽動,不捨的說,「看你這樣,我都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翁滋蔓則調皮笑說:「可是我害老師看起來很像尿褲子!」
 另外,翁滋蔓和飾演80年代搖滾偶像的伊正的一場對質情緒戲,也讓翁滋蔓大呼過癮。「伊正大哥不僅是凍齡帥大叔,而且演技一流,帶領我入戲,還讓我情緒差一點收不回來。」
 
練出一身好看肌肉線條的邱昊奇在《終極舞班》飾演高富帥代表-舞蹈天才陳軍,在高空停機坪的舞鬥壓軸戲,則是邱昊奇最難忘的一場戲。身高184的他罩門是容易暈車。結果當他被導演用威牙(鋼絲)吊起來轉,還要慢速拍攝臉部特寫,邱昊奇被轉到喊暫停,去廁所吐一翻再回來,就這樣來回好幾次。他說:「導演笑我十項全能,什麼舞蹈風格都難不倒,竟然會暈車!」
 戲裡戲外的開心果許凱皓,拍完電影則得了「棍子恐懼症」;他說:「我們電特快這隊的人都要練習耍棍,是真的長木棍,耍一耍還把鏡子打破,所以我很怕打到別人,更怕被隔壁的人打到,真的超痛的!」練舞練了2、3個月,許凱皓覺得八塊肌快要成型,只可惜一時不察又消失了,他說:「我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找回那消失的腹肌。」



電影《終極舞班》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左起演員Casper、翁滋蔓、邱昊奇
(照片由邦中影業提供)
 
《終極舞班》裡的新秀演員邦邦在片中不曾笑過,眼神凶狠,在高空天台上和Casper的全武行,讓他對好朋友很不好意思,「Casper很照顧我,結果我恩將仇報,因為取景角度的關係,互毆3、40回合,打到最後我終於失手,直接命中Casper的臉,他是偶像耶!我們都嚇了一跳,因為越打越累,完全沒照套好的招,就真的亂打,完全達到導演要求的逼真,後來Casper也踹中我的肋骨,我那時心裡還想,齁!這傢伙會記仇喔!」
 
電影《終極舞班》由邦中影業製作,華聯國際發行,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內容講述一位擁有舞蹈天賦異稟的男孩阿翔(Casper飾),從小因為父親離棄導致他異常憤世嫉俗,而街舞變成他展現自我的一個出口。17歲的青春充滿武鬥的熱血與對愛的熱情!阿翔練團時遇上了京劇女孩羽辰(翁滋蔓飾),但羽辰的身邊同時也有一位充滿神秘魅力的競爭對手陳軍(邱昊奇飾)。兩個男孩在舞台上、人生中的Battle也就此展開…。
 
街舞天才與野獸的對決,即將在亞洲盃舞蹈大賽一較高下,兩個男孩為了女孩的舞台鬥爭正式展開。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而京劇女孩將成為雙方武鬥奪標的秘密武器!青春在前進,舞在跳著,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兩方人馬最終為了夢想,在摩天大樓的天台上,展開一場青春無懼的終極舞鬥…!
 

《終極舞班》天才VS野獸Battle篇:


 
官方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7%B5%82%E6%A5%B5%E8%88%9E%E7%8F%AD-256342104741876/?ref=ts&fref=ts
 
終極舞班
Battle Of Hip Hopera
導  演: 羅頌其(SUNG CHI-LO)
演  員: 翁滋蔓(Smire Weng) 、 邱昊奇(David Chiu) Casper(儲曉祥)
上映日期: 2016-09-23
以一群17歲的年輕人擁有青春、熱血、夢想的故事為背景,另類的將街舞與京劇兩種不同原創元素互相結合,讓所有觀眾一起重拾過去的青春熱血!
     
開學季電影代表《終極舞班》 首映舞力全開 鋼管「肌」情四射
電影《終極舞班》四帥腹肌 胸器吸睛 男男吻好交情
Casper鼻子噴血長高 預言《終極舞班》大紅大賣 期待票房創佳績
電影《終極舞班》幕前幕後舞出人生轉捩點 17歲的青春逐夢
《終極舞班》前進校園 眾演員首度合體吸引上千學生
電影《終極舞班》 新國民男友竟沒自信 最怕變成「黏人的蒼蠅」
電影《終極舞班》前導預告、人物海報首度曝光大秀身材
韓團成員Casper 跨海來台拍攝《終極舞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
上則:世界冠軍溜冰王子羽生結弦首演《殿下萬萬稅》現身片場   下則:2016女性影展雙線敘事新突破 東 西方懸疑寫實電影崛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