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Casper鼻子噴血長高 預言《終極舞班》大紅大賣 期待票房創佳績
Casper鼻子噴血長高 預言《終極舞班》大紅大賣 期待票房創佳績
2016-09-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票房若破5千萬 許凱皓誓言裸身跳鋼管舞
慶功尺度無上限 同場加映獻出神祕第四點
 首創融合街舞與京劇的青春動感國片《終極舞班》9月23日即將上映,男主角Casper為首部電影作品撞傷鼻骨,已預言該片票房將大爆發;而多項國際街舞冠軍、《大學生了沒》許凱皓對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也信心滿滿,發願《終極舞班》上映票房如果破五千萬,除了裸身跳鋼管舞,同時尺度無上限,同場加碼露神祕第四點!
 
《終極舞班》由邦中影業製作、華聯國際發行,黃慶銘總監製。由於劇情一開始就安排許凱皓在司令台上發誓:「如果『電特快』沒拿到亞洲盃街舞冠軍,我就裸體跳鋼管舞啦!」不久前許凱皓曾說,只要電影票房破五千萬,他要裸身表演鋼管舞來慶功。現在許凱皓豪氣表示:「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不但露三點還有第四點,至於第四點是什麼?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許凱皓發願票房破五千萬裸身跳鋼管,並同場加映露神秘第四點
 
許凱皓曾贏得多項國際級街舞冠軍,更在著名的R16大賽中代表台灣贏得世界第3名,專長在動作較陽剛的Locking「鎖舞」,有許多手腕和手臂的快速翻轉移動,及突然停頓的動作;可是鋼管舞須要柔軟、性感、甚至要有點「娘」,許凱皓感嘆:「鋼管舞果然是適合美麗的女生跳」,但只要《終極舞班》票房創佳績,他除了配合劇情裸身表演,並且保證練出讓人驚艷的舞男級鋼管舞獻給大家!
 
其實《終極舞班》劇組早就等著看許凱皓的裸身鋼管舞了,因為男主角Casper-韓團偶像Cross Gene成員儲曉祥練舞時,曾不小心撞到鼻子,當場血流如注,Casper說:「大家都說開拍前撞到鼻子還見紅,表示電影鐵定大紅大賣!許凱皓最好早早把鋼管舞快點編好、練好!」
 
Casper之前在舞蹈教室練舞,因為玻璃門擦得太淨透,他又一時恍神,沒剎車直接撞上去,鼻子流了很多血。到醫院止血照X光,發現鼻骨裂開,導致鼻樑到現在還有一塊凸出來。回到韓國後,他再去醫院進一步檢查,醫生說要動手術才能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但是Casper一聽說手術的過程很恐怖,他馬上就放棄了。



主角Casper為首部電影作品撞傷鼻骨,已預言該片票房將大爆發
 
Casper說:「之前就有人懷疑我的鼻子太挺了,懷疑是不是做的?這一撞剛好可以證明我的鼻子是貨真價實的。現在我的鼻子為了人生第一部電影變成有一塊紅紅的凸出,是為電影付出的紀念,很值得,我也很自豪!」
 
電影《終極舞班》由邦中影業製作,華聯國際發行,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內容講述一位擁有舞蹈天賦異稟的男孩阿翔(Casper飾),從小因為父親離棄導致他異常憤世嫉俗,而街舞變成他展現自我的一個出口。17歲的青春充滿武鬥的熱血與對愛的熱情!阿翔練團時遇上了京劇女孩羽辰(翁滋蔓飾),但羽辰的身邊同時也有一位充滿神秘魅力的競爭對手陳軍(邱昊奇飾)。兩個男孩在舞台上、人生中的Battle也就此展開…。
 
街舞天才與野獸的對決,即將在亞洲盃舞蹈大賽一較高下,兩個男孩為了女孩的舞台鬥爭正式展開。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而京劇女孩將成為雙方武鬥奪標的秘密武器!青春在前進,舞在跳著,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兩方人馬最終為了夢想,在摩天大樓的天台上,展開一場青春無懼的終極舞鬥…!
 
《終極舞班》天才VS野獸Battle篇:

官方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7%B5%82%E6%A5%B5%E8%88%9E%E7%8F%AD-256342104741876/?ref=ts&fref=ts

 
終極舞班
Battle Of Hip Hopera
導  演: 羅頌其(SUNG CHI-LO)
演  員: 翁滋蔓(Smire Weng) 、 邱昊奇(David Chiu) Casper(儲曉祥)
上映日期: 2016-09-23
以一群17歲的年輕人擁有青春、熱血、夢想的故事為背景,另類的將街舞與京劇兩種不同原創元素互相結合,讓所有觀眾一起重拾過去的青春熱血!
     
開學季電影代表《終極舞班》 首映舞力全開 鋼管「肌」情四射
電影《終極舞班》四帥腹肌 胸器吸睛 男男吻好交情
Casper鼻子噴血長高 預言《終極舞班》大紅大賣 期待票房創佳績
電影《終極舞班》幕前幕後舞出人生轉捩點 17歲的青春逐夢
《終極舞班》前進校園 眾演員首度合體吸引上千學生
電影《終極舞班》 新國民男友竟沒自信 最怕變成「黏人的蒼蠅」
電影《終極舞班》前導預告、人物海報首度曝光大秀身材
韓團成員Casper 跨海來台拍攝《終極舞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
上則:《屍速列車》全台票房悍破3億 三周票房冠軍台北年度票房第三   下則:2016台北金馬電影學院入選名單公佈 趙德胤 李中 從學長變導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