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艾莉西亞薇坎德《為妳說的謊》中甜蜜剃鬍 秀親暱磨鼻
艾莉西亞薇坎德《為妳說的謊》中甜蜜剃鬍 秀親暱磨鼻
2016-09-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麥克法斯賓達奉女友艾莉西亞為繆思女神 大讚:她喚醒了我演戲的初衷!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今年最動人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即將於9月30日至10月2日限量口碑場上映,並於10月7日正式全台上映。本片由《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執導,率領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丹麥女孩》奧斯卡新科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得主瑞秋懷茲攜手主演。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在受訪時暢談與男友麥克法斯賓達合作的心得:「我們是可以互相鼓勵激盪的好夥伴!」麥克也大力讚賞女友的認真:「她喚醒了我對演戲的初衷!」而一向低調的兩人難得大聊相戀過程:「我們在2014年的多倫多影展宴會舞池裡相遇,合跳了第一支舞。」舞者出身的艾莉西亞舞技驚艷了麥克,兩人之間也瞬間產生了「化學反應」。上週在台灣媒體試片後,媒體與影評反應熱烈,紛紛表示深受劇情感動,其中一幕兩人在孤島上過著新婚同居生活,艾莉西亞看不下去麥克顯老的八字鬍,決定幫他剃鬍的戲,只見艾莉西亞充滿愛意地替麥克抹鬍泡,並親暱地和麥克鼻子磨蹭,兩人真實的甜蜜表現融化全場觀眾。


 
《為妳說的謊》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近日登上英國時尚雜誌冬季號封面,而她在受訪時大力讚賞男主角兼男友麥克法斯賓達是個極度認真的好演員:「他總是會跟我說『給我新點子!我需要新的演法!』我覺得這樣很酷,因為我也想要可以互相鼓勵激盪的對手。」儘管已經交往快兩年,低調的兩人近期才首次在威尼斯影展合體走紅毯,而一向保護私生活的麥克法斯賓達,為了艾莉西亞也打破自己不談論私生活的原則,更認定女友是他的繆思女神激發他表演的靈感,不避嫌地大力讚賞自家女友的認真:「她喚醒了我對演戲的初衷!艾莉西亞對於生活和演戲都充滿熱情,她的活力讓我想起自己剛投入這個圈子時充滿野心的模樣,為了完美的演出角色,像塊貪婪的海棉般瘋狂學習一切。艾莉西亞的母語不是英文,所以她往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倍的努力,也就是這樣的努力讓她獲得奧斯卡的肯定。」兩人因為拍攝《為妳說的謊》陷入愛河,更找到了在事業上可以互相學習、激勵的夥伴,堪稱最完美的銀幕情侶。


 
兩人上節目受訪時大方暢談相戀過程:「我們從來沒有想過要隱瞞我們的戀情。」艾莉西亞自爆,兩人初次見面是在2014年的多倫多影展宴會的舞池裡!兩人一見鍾情,一起合跳了第一支舞,麥克回憶起那場景並笑說:「我一直以為我舞跳得很好,直到我看見艾莉西亞跳舞,瞬間覺得我是不是有兩隻左腳!」舞者出身的艾莉西亞舞技令麥克驚艷,雖然當下麥克表現地手忙腳亂,但艾莉西亞卻深深感受到兩人間的「化學反應」已經瀰漫在空氣之中。隨後麥克與艾莉西亞在《為妳說的謊》的前製時期再度正式地見面了,但麥克看著艾莉西亞甜蜜地笑說:「我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從第一次見面就存在了。」在場媒體無不感受到兩人的真摯感情,也瞬間粉碎了八卦雜誌謠傳兩人感情不睦的流言。
 
電影《為妳說的謊》上週在台灣媒體試片後,各方媒體與影評人皆深受兩人的演技所感動,散場時紛紛帶著哭紅的眼眶離場,而其中有一幕兩人在孤島上的新婚生活,艾莉西亞幫麥克甜蜜剃鬍的場景,更是讓全場觀眾都融化了!原來在片中經過一場浪漫的溫馨婚禮後,小兩口一起搬到麥克法斯賓達擔任守燈塔工作的孤島上,並過著自給自足的新婚生活。而處於蜜月期的兩人,常常一個眼神的交會,或是深深的擁抱,都可以讓觀眾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深刻愛戀。某日艾莉西亞看不過去麥克顯老的八字鬍,便決定要幫他剃鬍,只見艾莉西亞往麥克大腿上一坐,替他抹上滿嘴泡泡後,充滿愛意地與麥可相視而笑,並親暱地往麥克嘴上一吻,兩人相互用鼻子磨蹭,彷彿將真實情侶間互動搬上檯面的表現甜翻全場觀眾,眾人更是對艾莉西亞戲裡戲外皆可以「獨佔」麥克法斯賓達深感羨慕。


 
《我所能為妳所做的,就是說一個美麗的謊…》
    《為妳說的謊》劇情描述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克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一個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本片將於9月30日至10月2日限量口碑場上映,並於10月7日正式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導  演: 戴瑞克席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
演  員: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 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 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上映日期: 2016-10-07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藍色情人節》德瑞克奇安佛蘭斯執導,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瑞秋懷茲主演。
     
《為妳說的謊》導演完美改編 逼哭男女主角與原著作者!
艾莉西亞薇坎德《為妳說的謊》中甜蜜剃鬍 秀親暱磨鼻
麥克法斯賓達《為妳說的謊》床戰女友 艾莉西亞薇坎德嬌喊「現在就要」
《為妳說的謊》威尼斯首映 艾莉西亞薇坎德深V合體麥克法斯賓達
瑞秋懷茲《為妳說的謊》與導演續未了前緣 再度強勢問鼎奧斯卡
《為妳說的謊》 正式預告曝光 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天雷勾動地火
麥可法斯賓達為宣傳《為妳說的謊》上節目玩「雞凍」21點
艾莉西亞薇坎德 麥克法斯賓達愛不停《為妳說的謊》濃情戲外加溫
新科奧斯卡女配艾莉西亞薇坎德最新力作 《為妳說的謊》再展演技
上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終極版官方預告片 一窺皮箱中神奇世界   下則:2016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索多瑪的貓》大膽探索男同志情慾文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