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史上最另類教宗也動過凡心《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友驚呆了
史上最另類教宗也動過凡心《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友驚呆了
2016-09-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首部描述現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新片《平民教宗方濟各》(Francis),由方濟各口述的傳記改編而成,好玩的是,電影還大爆教宗年輕時的戀愛史,該片今天(22日)舉辦電影試片,不少教友在電影裡看到教宗動過凡心,也紛紛大吃一驚,但更多的是被教宗高尚的情懷深深打動,讓許多修女與神父都掉下感動的眼淚。《平民教宗方濟各》由阿根廷影帝達羅關迪尼堤(Darío Grandinetti)詮釋教宗方濟各,描述他年輕時受到神的感召而成為神父,以及他在面對種種威脅時,仍堅持幫助人民的大愛胸襟,當他選上教宗後,更展現出有別於歷任教宗的作風,成為史上最另類的教宗。


《平民教宗方濟各》大爆教宗年輕時的戀愛史

《平民教宗方濟各》描述教宗方濟各罕為人知的人生故事,原來他不僅年輕時談過戀愛,讓人驚訝的是,當他立志成為神父後,還曾對另一個女孩魂牽夢縈,更因此讓他一度動搖,還自嘲為了愛情而忘了禱告,而原本一心反對他當神父的母親以為抱孫有望,但沒想到年輕的方濟各最終仍選擇將人生奉獻給神,在家庭革命的過程中,媽媽警告他將孤獨終老,方濟各更留下一句「神父是大家的父親,我的孩子是那些貧困的人。」當場讓媽媽無言以對,也開始書寫屬於他的教廷傳奇。


《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宗方濟各(左一)立志成為神父後,曾對一個女孩動心

 
《平民教宗方濟各》描述伯格里奧出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個義裔移民家庭,品學兼優的他原本立志進入醫學院就讀,但因奶奶送他的一本「聖方濟各」傳記而受到啟發,17歲時,偶然進了一間教堂告解後,受到上帝感召而立誓成為神父,並不顧家人的反對,進入神學院就讀,卻在此時遇見一個心儀的女孩,甚至讓他忘了禱告,但豪爾赫早已將一切奉獻給神,這段純純的愛最後也無疾而終…。《平民教宗方濟各》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


史上最另類教宗也動過凡心《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友驚呆了

 
平民教宗方濟各
Francis
導  演: 貝達多坎普費約(Beda Docampo Feijóo)
演  員: 席薇亞艾巴絲卡(Silvia Abascal) 達羅關迪尼堤(Dario Grandinetti)
上映日期: 2016-10-28
史上最謙卑的教宗方濟各:因仁愛被揀選;現任教宗方濟各最真實口述《平民教宗方濟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
     
單槍匹馬闖獨裁軍政府《平民教宗方濟各》為人權面臨死亡威脅
請為我祈禱《平民教宗方濟各》對副總統陳建仁重現電影經典台詞
史上最另類教宗也動過凡心《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友驚呆了
上則:麥克法斯賓達《為妳說的謊》床戰女友 艾莉西亞薇坎德嬌喊「現在就要」   下則:島田莊司情有獨鍾高人氣玉木宏 欽點主演《偵探御手洗事件簿 星籠之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