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請為我祈禱《平民教宗方濟各》對副總統陳建仁重現電影經典台詞
請為我祈禱《平民教宗方濟各》對副總統陳建仁重現電影經典台詞
2016-10-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描述現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新片《平民教宗方濟各》(Francis)上映在即,副總統陳建仁也抽空搶先欣賞了這部電影,並大讚該片值得一看再看。有趣的是,副總統陳建仁日前代表中華民國出訪梵諦岡,與教宗會面時,教宗竟然重現了《平民教宗方濟各》中的經典台詞:「請為我祈禱。」讓陳建仁相當感動。篤信天主教的他,幾乎每天上班前都會參加清晨七點的彌撒,還擁有兩個超狂封號:「梵蒂岡耶路撒冷聖墓騎士團騎士」與「梵蒂岡宗座大額我略爵士」,都是天主教用於肯定傑出貢獻的教友,後者則是表彰副總統陳建仁在流行病學上的研究成就。


《平民教宗方濟各》描述教宗方濟各罕為人知的人生故事,
更有他一路成為教宗的心路歷程

副總統陳建仁在看過新片《平民教宗方濟各》後,大力肯定該片有拍出教宗方濟各的慈悲憐憫,以及維持愛與和平的決心。而副總統日前在教廷與教宗會面前,原以為教宗是高高在上,但見面後卻深刻感受到教宗本人的謙卑,與電影中的他不謀而合,還慈祥地說出他的經典名言:「請為我祈禱。」讓陳建仁深受感動,原來這句話是教宗2013年就任時,本該先為人民祈福,但他卻真誠地請人們為他祈禱,當場感動全球的天主教徒,副總統陳建仁在聽到這句名言後,也請教宗替台灣以及人民祈禱,更肯定擁有這樣的一位教宗,是大家的福氣。


副總統陳建仁伉儷(右一、右二)請教宗替台灣以及人民祈禱

《平民教宗方濟各》描述教宗方濟各罕為人知的人生故事,更有他一路成為教宗的心路歷程,並揭開梵諦岡教宗選舉的神秘面紗。阿根廷樞機主教伯格里奧獲選為教宗,他以義大利聖人方濟各為名號,是首位以此為名的教宗,也是第一位來自南美洲的教宗。這位出身自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義大利裔年輕人,一路跟隨主的召喚與訊息,畢生以幫助窮人與平民為己任,謙沖自牧,慈悲為懷,崇尚和平,締造了前所未有的教廷傳奇,而這位新一代教宗的故事,仍在持續流傳。《平民教宗方濟各》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


請為我祈禱《平民教宗方濟各》對副總統陳建仁重現電影經典台詞
 
 
平民教宗方濟各
Francis
導  演: 貝達多坎普費約(Beda Docampo Feijóo)
演  員: 席薇亞艾巴絲卡(Silvia Abascal) 達羅關迪尼堤(Dario Grandinetti)
上映日期: 2016-10-28
史上最謙卑的教宗方濟各:因仁愛被揀選;現任教宗方濟各最真實口述《平民教宗方濟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
     
單槍匹馬闖獨裁軍政府《平民教宗方濟各》為人權面臨死亡威脅
請為我祈禱《平民教宗方濟各》對副總統陳建仁重現電影經典台詞
史上最另類教宗也動過凡心《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友驚呆了
上則:億萬作家丹布朗三度聯手金獎組合 《地獄》創蘭登教授巔峰   下則:《異邦警察》松田翔太台北見面會套票瞬間秒殺一票難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