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億萬作家丹布朗三度聯手金獎組合 《地獄》創蘭登教授巔峰
億萬作家丹布朗三度聯手金獎組合 《地獄》創蘭登教授巔峰
2016-10-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搭檔小28歲英倫女星費莉絲蒂瓊斯 貼身跑遍歐亞壯麗古蹟
湯姆漢克樂稱「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
改編自冠軍作家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系列電影《地獄》即將於台灣上映,日前也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舉辦全球首映,導演朗霍華、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英倫女星費莉絲蒂瓊斯與伊凡卡漢,以及作者丹布朗都全員到齊,再度回到拍片景點,包括舊皇宮的五百人大廳等地宣傳,跑遍歐亞各地的湯姆漢克不但不以為苦,受訪時更笑說自己可以化身蘭登教授,深入佛羅倫斯、威尼斯、土耳其等絕美勝地,簡直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就連導演朗霍華都附和,大讚沒有比佛羅倫斯更美的拍攝地點了,在這裡怎麼拍都不會失敗。全程貼身跟著影帝奔波的英倫女星費莉絲蒂瓊斯也笑說,「我們是真的『跑』遍這些地方,幾乎一直在奔跑的狀態!很榮幸可以加入這麼豪華的陣容,對我來說,席耶娜醫師是個非常挑戰的角色。」


 
 
原著作家丹布朗曾表示創作《地獄》之前,做過許多資料考究,發現過去八十年間,地球人口爆炸性成長到三倍之多,人口過剩所引發的思辨成為創作靈感,並全力以赴將心血結晶推上大銀幕。湯姆漢克認同這部電影講述的末日預言,就是此刻正在發生的急迫危機,因此更必須努力呈現讓世人思索其意義。曾演出台灣之光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與《侏儸紀世界》的印度性格男星伊凡卡漢,則說「這部電影意義非凡,拍攝過程受到許多珍貴啟發。」達文西密碼系列電影過去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地獄》也將搶先全球兩周上映,讓台灣觀眾成為首個見證蘭登教授拯救全球人類的幸運國家。



 
《地獄》劇情敘述一位知名符號學家羅柏蘭登教授(湯姆漢克 飾演)這次將深入偉大詩人但丁的經典文本《地獄》找尋線索。當失去記憶的蘭登教授在一間義大利醫院醒來,僅能與素昧謀生的席耶娜布魯克醫生(費莉絲蒂瓊斯 飾演)合作,希望能透過她幫助自己找回記憶;在此同時,他們必須在歐洲和時間賽跑,躲避神秘組織追殺,並試圖阻止企圖引爆生化危機、殺死世界半數人口的狂人。

 
 
導演:《決戰終點線》朗霍華
演員:《怒海劫》湯姆漢克
             《愛的萬物論》費莉絲蒂瓊斯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伊凡卡漢


台灣映期:2016/10/12 搶先全球上映
 
 
 
《地獄》最新預告:

 
地獄
Inferno
導  演: ­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 湯姆漢克斯(Thomas Jeffrey Hanks)
上映日期: 2016-10-12
改編自丹布朗最新小說《地獄》,《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湯姆漢克和朗霍華德將第三度聯手合作丹布朗作品。
     
首周票房破五千萬 影帝湯姆漢克今年最強代表作《地獄》奪全台冠軍
億萬作家丹布朗三度聯手金獎組合 《地獄》創蘭登教授巔峰
《地獄》首映紅毯星光熠熠 蔡詩芸性感下空裝壓軸
金獎導演朗霍華 達文西密碼三部曲《地獄》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10月12日在台搶先全球上映!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 最新花絮幕後隱藏全球真實危機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最新花絮 湯姆漢克豁出去了!
達文西密碼系列《地獄》正式海報登場 原班人馬齊聚歐洲藝文重鎮
《達文西密碼》金獎團隊發威! 全球冠軍《地獄》再開史詩篇章
上則:《追殺厄夜叢林》17年前的恐怖失蹤秘密 17年後終於顫慄公開   下則:請為我祈禱《平民教宗方濟各》對副總統陳建仁重現電影經典台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