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獄》首映紅毯星光熠熠 蔡詩芸性感下空裝壓軸
《地獄》首映紅毯星光熠熠 蔡詩芸性感下空裝壓軸
2016-10-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灣搶先全球兩週上映!耗資三百萬打造全亞洲唯一水宮
甜蜜告白王陽明如蘭登教授 什麼都要老公貼身教學
改編自冠軍作家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系列電影《地獄》即將搶先全球提早兩週於台灣上映,索尼影業更特別耗資三百萬於台北101打造一座全擬真比例的“地下水宮”,舉辦搶先全球首映會,邀請歌手黃荻鈞、劉虹翎、林大晉、梁一貞、焦糖哥哥陳嘉行、文史學家謝哲青及新一代性感女神蔡詩芸出席《地獄》首映會,見證蘭登教授再創系列電影巔峰!



焦糖哥哥陳嘉行、梁一貞、劉虹翎、林大晉 搶先全球見證蘭登教授巔峰
 
達文西密碼系列電影過去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今天出席的黃荻鈞、劉虹翎、林大晉、梁一貞都是音樂實力堅強的歌手,聽到《地獄》電影配樂特別請到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名作《全面啟動》《星際效應》御用大師漢斯季默操刀,將商業電影配樂注入更高藝術性,直呼迫不及待親耳聆聽大師如何將電影配樂帶領向另一境界。
片中蘭登教授幾乎走遍所有夢幻藝術景點,首映會現場也邀請到可說是“台版蘭登教授”的謝哲青老師,曾經走遍近百個國家的哲青老師,不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日前主持《青春愛讀書》更獲金鐘加持。他開心表示自己是原著作家丹布朗的忠實粉絲,從《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到《地獄》的中英文版小說都已研讀過,只要一打開書就沒辦法停下來,更加期待作品改編躍上大銀幕後的精彩畫面,這次電影將前進義大利佛羅倫斯、水都威尼斯和土耳其地下水宮殿,就連哲青老師都說:「非常羨慕蘭登教授可以盡情穿梭各個景點,一睹歐洲古蹟風華!」誠摯推薦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感受身歷其境般的史詩冒險體驗。



蔡詩芸大讚老公王陽明就像蘭登教授般聰明睿智 三句不離曬恩愛
 
首映會最後由新一代性感女神蔡詩芸壓軸現身,以驚艷全場的造型登上紅毯,火辣低胸還加碼下空露出蜜大腿,讓全場觀眾不斷搶拍!之前就是系列電影粉絲的她,笑說覺得對歐洲無所不知的蘭登教授很強,以智慧取代蠻力去捨身冒險,更甜蜜告白老公王陽明和蘭登教授一樣知識淵博,腦袋中總是有許多想法,平常都把老公當成 GOOGLE,什麼都要老公“貼身教學”,言談之中忍不住又開始大曬恩愛,夫妻之間真的超甜蜜。而蔡詩芸在成為台灣天團玖壹壹師妹之後,從造型到音樂都貫徹自我,被問到如果像蘭登教授一樣陷入困境,會靠自己還是靠老公救援時,她更霸氣發言自己很堅強,但老公體格也不遑多讓,可能會變成夫妻兩人組隊拯救世界!



 文史學家謝哲青老師帶著珍藏原文書出席首映會
 
《地獄》劇情敘述一位知名符號學家羅柏蘭登教授(湯姆漢克 飾演)這次將深入偉大詩人但丁的經典文本《地獄》找尋線索。當失去記憶的蘭登教授在一間義大利醫院醒來,僅能與素昧謀生的席耶娜布魯克醫生(費莉絲蒂瓊斯 飾演)合作,希望能透過她幫助自己找回記憶;在此同時,他們必須在歐洲和時間賽跑,躲避神秘組織追殺,並試圖阻止企圖引爆生化危機、殺死世界半數人口的狂人。
 
導演:《決戰終點線》朗霍華
演員:《怒海劫》湯姆漢克
             《愛的萬物論》費莉絲蒂瓊斯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伊凡卡漢
 
 
台灣映期:2016/10/12 搶先全球上映
 
最新預告:https://youtu.be/RZ2pNZf49pA
 
 
 
索尼影業新聞聯絡人:Phoebe (02)2388-7172*50 / 0926-015-213

 
地獄
Inferno
導  演: ­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 湯姆漢克斯(Thomas Jeffrey Hanks)
上映日期: 2016-10-12
改編自丹布朗最新小說《地獄》,《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湯姆漢克和朗霍華德將第三度聯手合作丹布朗作品。
     
首周票房破五千萬 影帝湯姆漢克今年最強代表作《地獄》奪全台冠軍
億萬作家丹布朗三度聯手金獎組合 《地獄》創蘭登教授巔峰
《地獄》首映紅毯星光熠熠 蔡詩芸性感下空裝壓軸
金獎導演朗霍華 達文西密碼三部曲《地獄》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10月12日在台搶先全球上映!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 最新花絮幕後隱藏全球真實危機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最新花絮 湯姆漢克豁出去了!
達文西密碼系列《地獄》正式海報登場 原班人馬齊聚歐洲藝文重鎮
《達文西密碼》金獎團隊發威! 全球冠軍《地獄》再開史詩篇章
上則:馬克華柏格新作《怒火地平線》闡述「資源價值」民眾有感   下則:自殺懸崖奪去百餘人命真實事件改編 《心的靜寂》震撼躍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