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最新花絮 湯姆漢克豁出去了!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最新花絮 湯姆漢克豁出去了!
2016-08-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湯姆漢克全球狂奔只為拯救世界
達文西密碼系列小說《地獄》全球暢銷超過2億本,原著作家丹布朗再創巔峰之作,絕妙劇本打動金獎影帝湯姆漢克三度化身蘭登教授,這次除了發揮精湛演技之外,還得跑遍歐亞各洲解密,敬業表現讓導演朗霍華也讚嘆地說:「湯姆非常享受飾演羅伯蘭登,他的表演就是這部電影的脈搏。」今天發布的最新花絮曝光更多畫面,失去記憶的蘭登教授,眼前不斷出現疑似幻像或者末日預言的畫面,接著發現自己身藏一個由《但丁地獄圖》構成的線索,它不僅是藝術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更是左右全球人類滅亡的關鍵,如果不在時間內解開謎底,神秘瘟疫就會瞬間散布全球!圍繞蘭登教授身邊的角色卻有著意想不到的發展,尤其是印度性格男星伊凡卡漢所飾演的神秘組織領導,其立場亦正亦邪,為這一場鬥智鬥力的解密旅程再添變數。

 
《地獄》劇情敘述一位知名符號學家羅柏蘭登教授(湯姆漢克 飾演)這次將深入偉大詩人但丁的經典文本《地獄》找尋線索。當失去記憶的蘭登教授在一間義大利醫院醒來,僅能與素昧謀生的席耶娜布魯克醫生(費莉絲蒂瓊斯 飾演)合作,希望能透過她幫助自己找回記憶;在此同時,他們必須在歐洲和時間賽跑,躲避神秘組織追殺,並試圖阻止企圖引爆生化危機、殺死世界半數人口的狂人。

 
《地獄》花絮連結:


 
地獄
Inferno
導  演: ­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 湯姆漢克斯(Thomas Jeffrey Hanks)
上映日期: 2016-10-12
改編自丹布朗最新小說《地獄》,《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湯姆漢克和朗霍華德將第三度聯手合作丹布朗作品。
     
首周票房破五千萬 影帝湯姆漢克今年最強代表作《地獄》奪全台冠軍
億萬作家丹布朗三度聯手金獎組合 《地獄》創蘭登教授巔峰
《地獄》首映紅毯星光熠熠 蔡詩芸性感下空裝壓軸
金獎導演朗霍華 達文西密碼三部曲《地獄》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10月12日在台搶先全球上映!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 最新花絮幕後隱藏全球真實危機
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最新花絮 湯姆漢克豁出去了!
達文西密碼系列《地獄》正式海報登場 原班人馬齊聚歐洲藝文重鎮
《達文西密碼》金獎團隊發威! 全球冠軍《地獄》再開史詩篇章
上則:《屍速列車》改寫殭屍電影全新面貌 年度唯一殭屍災難鉅片   下則:哈直播不怕死《玩命直播》同步時事真人實境上演極限挑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