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熱度延續 美魔女苦艾酒魅力爆發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熱度延續 美魔女苦艾酒魅力爆發
2016-06-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柯南第20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於日本放映邁入第十週,票房已達61.5億日圓,遠遠超過歷屆柯南劇場版,可見本作在各方面的重大突破,目前該片在日本各地依舊熱映中。
 

其中金黃秀髮、身材火辣、眼神柔和中帶有殺氣的女性-苦艾酒,是眾多粉絲喜愛的角色。身為黑暗組織中「Boss」最寵愛的女人,她不但貌美也極富成熟魅力,雖然螢幕上一副年輕女子的模樣,其實她的預估年齡已經高達50歲了呢。年輕時曾與工藤有希子一同向世界頂尖魔術師黑羽盜一學習易容術的她,可以輕易易容成任何人,更不需變聲器就能模仿他人聲音,配上其高超演技,使得她總能輕易完成組織交派的任務。然而,即便苦艾酒身在黑暗組織,但心中還存有感恩的她,卻始終暗中保護新一和小蘭一行人,更從未將柯南和小哀的事向上呈報,可以想見其八面玲瓏的外表下隱藏著多複雜的情緒。
 

對柯南粉絲來說,本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可說是非常新鮮,不僅出現了以「純黑」為象徵的黑暗組織,作為要角之一的苦艾酒,集美麗、智慧、機敏於一身,為氣勢磅礡的劇情帶來些許清新的氣場,讓不少看過電影的朋友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陶醉於她在劇中的舉手投足與一顰一笑。究竟對黑暗組織懷抱著怎樣的複雜情感?其與偵探、公安、FBI間存在怎樣的纏綿糾葛?在片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等待大家7/29進戲院揭曉!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導  演: 靜野孔文(Koun Shizuno )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07-29
《柯南》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創新高,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名偵探 vs.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比去年高五成 熱情粉絲揪團看!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口碑連連 全台票房破系列紀錄
智勇雙全的主人翁 柯南在《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中展現全方位魅力
灰原哀結合智慧與勇氣 正面迎戰《純黑的惡夢》
日本熱潮延燒至台灣!《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周邊活動盛大開跑!
實而不華的伏特加 為《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增色!
神準狙擊手香堤現身 冷酷鎖定《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公安臥底安室透、又是霸氣逼人的波本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組織及臥底間的較勁 精彩可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高達60億日元 已破系列作品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採用「多機位拍攝系統」 有如3D電影般的臨場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連續兩周勇奪冠軍寶座 吸金力超強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打破系列作品首周票房最高紀錄
上則:《萌學園:尋找磐古》四星對戰羅志祥 慘遭瞎掰自創魔法惡整   下則:《六弄咖啡館》發佈孫燕姿主題曲「半句再見」完整MV 吳子雲填詞最慢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