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比去年高五成 熱情粉絲揪團看!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比去年高五成 熱情粉絲揪團看!
2016-08-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柯南在日本颳起一陣黑色旋風後,該熱潮也很快地席捲來台。《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台上映方才邁入第三週,台北市票房便已達兩千多萬,全台上周末票房累計更是突破四千多萬關卡,確定超過歷年柯南劇場版作品在台票房成績,更可貴的是,雖現已有些許戲院下檔,但票房依舊穩定成長中,且第三週票房甚至比去年同期票房高了近乎五成,證明即使經過了20年,柯南在台灣的人氣依舊強強滾。
 
作為老字號的動畫劇場版,要每年都能夠擄獲觀眾的心其實並非件易事,柯南卻成功做到了,且一年比一年更受青睞。除了歸功於《名偵探柯南》漫畫及動畫的長年穩定連載、劇情時時推陳出新,累積出眾多死忠粉絲,當然還有製作團隊對於每部劇場版的用心與源源不絕的創新,才能讓各界觀眾願意每年掏錢進戲院。而今年備受各界矚目的20周年紀念作品《純黑的惡夢》,更可說是系列作品之最,為各上映地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超高票房及風潮。

 

不同於過去劇場版風格,《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做了很大的改變,其中最具話題性非滿滿的刺激動作場面莫屬,也因此被網友們定義為動作片神作。為了在這特別的日子帶給觀眾最直接的感官衝擊,此部作品稍稍降低了推理的成分,並加大力度在各種動作特效場景的精緻化;同時也加深了故事劇情的連貫性與人物性格的刻畫,讓整部電影能夠毫無冷場、幕幕精彩,而以黑暗組織為核心的主線劇情也的確滿足了粉絲們各種不同的期待與想像。
 
動作之外,《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透過對於庫拉索這個角色的描繪,撼動了不少粉絲的心,一個人究竟必須歷經多少衝突、矛盾及傷感,才能夠從無心到有心、從純黑到潔白?而為該角色配音的聲優女王天海祐希,更是將角色的每個情緒都詮釋得淋漓盡致、非常到位,讓看過的粉絲們都深受感動,直言天海祐希的配音將角色深深烙印進自己心坎裡。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口碑連連,為系列作品創下紀錄,許多網友表示只看一次並不過癮,紛紛上網揪團同看,甚至還有粉絲熱情表示自己已經八刷、十五刷,可見今年這股黑色旋風,威力十足!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導  演: 靜野孔文(Koun Shizuno )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07-29
《柯南》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創新高,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名偵探 vs.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口碑連連 全台票房破系列紀錄
智勇雙全的主人翁 柯南在《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中展現全方位魅力
灰原哀結合智慧與勇氣 正面迎戰《純黑的惡夢》
日本熱潮延燒至台灣!《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周邊活動盛大開跑!
實而不華的伏特加 為《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增色!
神準狙擊手香堤現身 冷酷鎖定《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公安臥底安室透、又是霸氣逼人的波本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熱度延續 美魔女苦艾酒魅力爆發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組織及臥底間的較勁 精彩可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高達60億日元 已破系列作品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採用「多機位拍攝系統」 有如3D電影般的臨場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連續兩周勇奪冠軍寶座 吸金力超強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打破系列作品首周票房最高紀錄
上則:陳可辛監製《七月與安生》譽為女版《雙城故事》已報2016金馬獎   下則:《關不住的誘惑》上映熱評廣傳票房攀升 孔劉粉絲特包場支持偶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