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智勇雙全的主人翁 柯南在《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中展現全方位魅力
智勇雙全的主人翁 柯南在《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中展現全方位魅力
2016-07-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每一個故事、每一部電影,都有著一個主角。這個主角將引領著觀眾走進故事的世界,並讓觀眾的情緒,跟著其在螢幕上的表現,而有了高低起伏。《名偵探柯南》系列中,新一/柯南便理所當然的扮演了這個角色,且在各方面,都詮釋地完美無缺。
 

身為一個高中生偵探的工藤新一,長相英俊、談吐幽默、且絕頂聰明,有著一個作家老爸和演員老媽,以及美麗又善良的青梅竹馬小蘭相伴左右。這樣的角色設定,不但在粉絲心中有著一個完美的形象,動畫第一集開門見山地呈現了其正義感、以及黑暗組織灌下毒酒的悲慘遭遇,更是深深在觀眾心上,同時烙下了對他的崇拜、同情與惋惜。而新一的身體縮小後,化名為江戶川柯南。柯南一次次地利用他的智慧、膽識、以及可愛兼帥氣擄獲粉絲的心。搭配上觀眾將心目中新一的一切投注於柯南身上,使得柯南的角色魅力不但不減,反而是愈發茁壯!
 
在這次《純黑的惡夢》中,柯南一如往常地展現了他過人的推理能力以及膽大心細的行動方式。從電影中柯南和FBI、公安、以及臥底成員合作的過程中,可以看出劇中人物對他的信任與看重。而從他和「少年偵探團」和小蘭等人的互動,則可以看到他溫和、善良,願意為了所愛之人出生入死的「真男人」情操。
       

如柯南、新一這般細膩而精彩的角色魅力營造,是《名偵探柯南》系列之所以能持續維持高人氣而歷久不衰的最重要因素。而藉由劇情的張力和氛圍不同,巧妙地將角色各方面的魅力都展現得淋漓盡致,則是這次《純黑的惡夢》之所以能票房長紅而口碑狂燒的關鍵與賣點所在!
       
7/29,一起走進戲院,一起被魅力給震撼吧!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導  演: 靜野孔文(Koun Shizuno )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07-29
《柯南》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創新高,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名偵探 vs.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比去年高五成 熱情粉絲揪團看!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口碑連連 全台票房破系列紀錄
灰原哀結合智慧與勇氣 正面迎戰《純黑的惡夢》
日本熱潮延燒至台灣!《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周邊活動盛大開跑!
實而不華的伏特加 為《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增色!
神準狙擊手香堤現身 冷酷鎖定《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公安臥底安室透、又是霸氣逼人的波本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熱度延續 美魔女苦艾酒魅力爆發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組織及臥底間的較勁 精彩可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高達60億日元 已破系列作品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採用「多機位拍攝系統」 有如3D電影般的臨場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連續兩周勇奪冠軍寶座 吸金力超強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打破系列作品首周票房最高紀錄
上則:影史首部地獄獵奇喜劇 《地獄哪有那麼HIGH》空降票房冠軍   下則:《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 11月25日再掀死筆熱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