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萌學園:尋找磐古》四星對戰羅志祥 慘遭瞎掰自創魔法惡整
《萌學園:尋找磐古》四星對戰羅志祥 慘遭瞎掰自創魔法惡整
2016-06-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萌騎士合體搞笑無極限 阿本敬業破褲撐整場
由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即將搶先在6月24日暑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製作團隊不僅延續原本電視班底,更獲金馬最佳造型陳淑津、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等大師加持,全片斥資上億打造全新升級版特效,攜手創作出純正台灣製造的東方魔法電影!為宣傳電影,日前主要演員「艾瑞克」李昂霖、「歐趴」翁瑞迪(阿本)、「爓王」劉書宏和「潼恩」彩虹姐姐上《娛樂百分百》節目錄影,和主持人「小豬」羅志祥、愷樂和現場粉絲玩high天,曾參演過《萌學園》電視劇演出的愷樂,不僅開心重溫魔法招式,小豬還自創瞎掰的魔法「鼻屎加狐臭攻擊」惡搞萌騎士,笑歪現場粉絲!阿本在錄「魔法大挑戰」單元時更激動演出,高難度瑜珈動作加上性感熱舞,當場褲子破洞,被其他人受封為萌學園中的「破褲王」:「他不管錄什麼戲都會破褲!」而萌騎士也貼心準備自製小禮物送給幸運粉絲,好廚藝更獲小豬和愷樂認證。
 
《萌學園:尋找磐古》魔法招式慘遭羅志祥惡搞 小豬頻請教四星演戲攻略!
    日前為宣傳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一票主要演員:「艾瑞克」李昂霖、「歐趴」翁瑞迪(阿本)、「爓王」劉書宏和「潼恩」彩虹姐姐,「全副武裝」以萌騎士的裝扮參加《娛樂百分百》節目錄影,和主持人「小豬」羅志祥、愷樂,以及現場眾多為了萌學園大排長龍的粉絲們一起同樂。曾參加過電視劇《萌學園》演出的愷樂,不但在現場和四位萌騎士相見歡,感情相當好的五人更合體一起大秀魔法招式,愷樂透露她在電視劇中的魔法招式是會讓人「跌倒」的,一開始大家還摸不著頭緒,只見她一使出招式,萌騎士們便一起表演跌倒,笑翻全場的工作人員們,直呼「原來是真的跌倒啊!」而小豬為融入大家,特地搞笑自創許多專屬的魔法招式,包括可嚇跑敵人的「豬鼻屎功」、「狐臭攻勢」,現場和萌騎士進行魔法大對決!小豬對於《萌學園:尋找磐古》中的特效場景也相當好奇,頻頻詢問萌騎士們在拍攝時該如何表現出受到攻擊的樣子,以及魔法對決時要怎麼演出,現場雙方隨即又展開了一場演技大挑戰,萌騎士起初表示怕現場氣氛太乾,小豬則揚言「我自掏腰包幫你們加後製特效!」而萌騎士也表示,在路上遇到小粉絲們都會被要求當場施展魔法,為了不破壞小孩子的夢想,他們統一對外宣稱:「我們不在萌學園內,是不能使用魔法的!」
 

《萌學園:尋找磐古》「艾瑞克」李昂霖(左一)與「潼恩」彩虹姐姐(右一)在片中有許多對手戲。

阿本年紀最大筋最軟 「破褲」賣力演出撐全場!
當天錄第一個單元「魔法大挑戰」時,四位萌騎士要挑戰限時記憶高難度的動作,配上自己的魔法咒語,才算挑戰成功。只見劉書宏雖然人高馬大,手腳卻十分不協調,頻頻挑戰失敗,而阿本則是筋骨十分柔軟,被指派到一題最高難度的瑜珈動作,他雖被虧說「老了腰不行」,但仍是挑戰成功!阿本更現場隨機要求表演性感熱舞,只見棒棒堂男孩出身的他完全不猶豫,立即衝到台前大動作扭腰,不料褲子前瞬間被撐開一個洞,最後阿本「破褲」完成整場錄影,敬業程度眾人有目共睹。而在「粉幸運」單元中,萌騎士們和粉絲大玩瘋狂黑白猜,只要粉絲猜贏就必須答應完成粉絲的要求。劉書宏被指定要對粉絲「英雄救美」,小豬立即挺身而出,一邊扮醜學「迅猛龍」走路攻擊粉絲,一邊又心酸大呼「為何我要這麼犧牲!」耍寶功力笑歪全場。節目最後,四位萌騎士也特地準備了貼身的小禮物要送給四位幸運的粉絲,劉書宏和彩虹姐姐更貼心自製「手工食品」:水餃和餅乾,一手好廚藝也獲得現場試吃的小豬和愷樂認證,「沒想到萌騎士那麼多才多藝啊!」本集將於6月25日晚間播出。
 

(左起)羅志祥、阿本 、李昂霖、彩虹姐姐、劉書宏、愷樂一起為了《萌學園:尋找磐古》大玩魔法挑戰賽。

傳說「萌學園」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是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阿本 飾)、月之星(蔡孟穎/彩虹姐姐 飾),代代相傳,守護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率領黑魔軍團大舉入侵萌學園,讓地球及整個萌學園都陷入空前危機。他威脅萌騎士交出神秘的「磐古」,並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為了拯救地球,萌騎士們踏上尋找磐古的旅程,竟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己的魔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然而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走磐古?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萌學園:尋找磐古》6月24日(五)全台上映。詳細電影資訊歡迎上萌學園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theMschool。義大遊樂世界也將在6/24-8/28推出「萌學園在義大」暑期活動,結合電影主題推出全台最萌幻魔法樂園。為讓全台灣更多的孩子能欣賞到這部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使他們都能擁有一個開心快樂的暑假,《萌學園:尋找磐古》特別推出公益放映方案,若偏鄉與弱勢兒福團體有觀影需求,歡迎與製片公司巨宸聯絡:(02)2749-4156。目前已安排花東地區5場公益放映,歡迎企業界共襄盛舉。
 
《萌學園:尋找磐古》正式預告:
 
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導  演: 李權峰() 、 趙亮(Zhao Liang)
演  員: 翁瑞迪(Aben Weng) 、 劉書宏(Lawrence Liu) 、 李昂霖(Eric Li) 、 林奕勳() 、 蔡孟穎() 、 林筱萍() 、 傅冠傑(Curtis Fu) 、 楊子儀(Yankee Yang) 、 朱晴渝() 郭侑紀(Youki)
上映日期: 2016-06-24
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萌學園:尋找磐古》企業包場助圓夢 小朋友「長大想當萌騎士!」
《萌學園:尋找磐古》四星對戰羅志祥 慘遭瞎掰自創魔法惡整
《萌學園:尋找磐古》全宇宙首曝在台中 萌騎士搞笑KUSO多聲道
《萌學園:尋找磐古》阿本嘴巴壞壞der 「閉嘴」一秒變暖男
台灣原創《萌學園:尋找磐古》首躍大銀幕 打造東方版哈利波特
上則:「少年Pi」搖身李安學弟《歡迎來到美國》苦賺旅費尋夢   下則:《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熱度延續 美魔女苦艾酒魅力爆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