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實而不華的伏特加 為《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增色!
實而不華的伏特加 為《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增色!
2016-07-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日本上映至今己第十四週的《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累積達62.4億日幣,人氣仍不滅!看過的影迷們紛紛表示意猶未盡!!

 
這次電影版中登場的黑暗組織,每位成員都有各自的殺手特質,也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其中,身形高壯魁武,帶著一頂紳士帽和一副黑色墨鏡,看起來低調而深不可測的男子,便是組織高級幹部之一的伏特加。他稱呼琴酒為「大哥」,「伏特加」的命名來自於東歐烈酒,酒精濃度常高達50%,淨飲時灼熱難耐,但加入雞尾酒調配後,則變成廣受喜歡的酒精飲料。這樣的特質貼切反映了伏特加在組織中的定位與人格特質:雖然腦袋不夠靈光、無法獨挑大樑完成任務,但和「大哥」琴酒或其餘成員合作時,卻總是能精準而有效地達成指令,頗受成員信任。

 
在動畫和電影中,常看到他拿著一把裝了消音器的Browning半自動手槍,也常擔任組織中的駕駛和電腦駭客。雖然相較於其他組織成員,伏特加看似存在感不高,但卻是組織內不可或缺的人物,而在動畫版中一度差點奪去柯南性命的他,更是柯南一行人所需小心提防的厲害角色!
 
在《純黑的惡夢》當中,伏特加扮演的角色對組織來說十分重要,表現也同樣精采。他在黑色直升機中擔任熱感應員,告訴香緹和柯倫目標的方位,讓他們的狙擊槍,能精準地瞄向目標......。7/26,別忘了到全台首輪戲院,發掘伏特加這個角色的獨特丰采吧!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導  演: 靜野孔文(Koun Shizuno )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07-29
《柯南》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創新高,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名偵探 vs.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比去年高五成 熱情粉絲揪團看!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口碑連連 全台票房破系列紀錄
智勇雙全的主人翁 柯南在《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中展現全方位魅力
灰原哀結合智慧與勇氣 正面迎戰《純黑的惡夢》
日本熱潮延燒至台灣!《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周邊活動盛大開跑!
神準狙擊手香堤現身 冷酷鎖定《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公安臥底安室透、又是霸氣逼人的波本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熱度延續 美魔女苦艾酒魅力爆發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組織及臥底間的較勁 精彩可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高達60億日元 已破系列作品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採用「多機位拍攝系統」 有如3D電影般的臨場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連續兩周勇奪冠軍寶座 吸金力超強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打破系列作品首周票房最高紀錄
上則:《愛情天文學》義大利名導量身打造現代奇戀浪漫新作   下則:女女激吻擦槍走火《不只是閨蜜》莎賓娜真感情奪影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