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火星異種》小池榮子與篠田麻里子 為保護同伴展現驚人戰鬥力
《火星異種》小池榮子與篠田麻里子 為保護同伴展現驚人戰鬥力
2016-05-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小池榮子與篠田麻里子在新片《火星異種》中擔任飾演具備超越人類戰鬥力的角色,對於動作電影原本就躍躍欲試的小池榮子與篠田麻里子,在拍片前就顯得格外興奮。小池榮子說:「片中的每一個角色的存在感都很強,每一個人上火星都有各自不同的目的與背景,我拿到劇本的第一天,就忍不住徹夜讀完了。」


       小池榮子飾演的大張奈美是一個有愛心與責任感很強的副艦長,艦長給他的任務是保護艦上的每一個人,讓全員能平安回到地球,因此當她面對與火星異種戰鬥的時刻,她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為了決戰的場面,她也在導演三池崇史的要求下,進行搏擊訓練,劇組也同時為所有演員量身訂製宇宙服,但是到了拍攝前幾天,服裝組試了5、6次之後對她說:「妳的衣服穿不太下,是不是胖了?」想不到大家都聽見了,但事實上是進行搏擊訓練,不小心把手臂與上圍練得壯了一些些,「外觀上看不出來,但是衣服一穿就很明顯地與當初設計不符。」小池榮子很委屈地說。


         看著前輩們努力的樣子,篠田麻里子也積極鍛鍊自己不讓自己的角色被淹沒,她說:「雖然是包得緊緊的太空服,卻最能襯托出每個人的角色,從準備拍攝的前兩個月,除了訓練外,飲食控制也很重要。每次拍動作戲時都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幸好每個演員都很團結,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篠田麻里子飾演的大迫空衣,原本是個自私又愛抱怨的角色,但是當重大危機出現的時候,她心中燃燒起保護同伴的強烈意志,「看到變裝後的自己,感覺很厲害!好想把太空服帶回家!」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的《火星異種》,全球狂銷1500萬冊,敘述地球因為人口爆炸的關係,科學家決定移民火星,從2020年開始進行「火星地球化」計畫。將生命力超強的苔癬與「某種生物」送上火星。500年後,在天才科學家本多晃博士(小栗旬)的指揮下,以重金誘使15名在地球上沒有未來的人類前往火星,只要他們清除了那個生命力極強的生物,火星移民計畫就可以順利執行了。但是這15人並不清楚他們即將面對的是在艱險環境中沒有天敵的「火星異種」,他門的命運將會如何…?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導  演: 三池崇史(Miike Takashi)
演  員: 山田孝之(Yamada Takayuki)菊地凜子(Kikuchi Rinko)小栗旬(Shun Oguri) 、 武井咲(Takei Emi) 、 伊藤英明(Ito Hideaki) 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
上映日期: 2016-05-06
人類開始執行移民火星的五百年後,派遣了15名不知道被植入昆蟲DNA的隊員到火星上,卻遭遇「某種生物」的攻擊,一場殊死戰隨即展開。
     
《火星異種》小池榮子與篠田麻里子 為保護同伴展現驚人戰鬥力
《火星異種》集結日本影史上最華麗卡司 為人類存亡而戰
《火星異種》小栗旬 飾演野心科學家 使壞又搞笑 讓人印象深刻
《火星異種》山下智久擺開柔情 飾演孤傲鬥士 登上火星對決異種
《星際效應》團隊合作《火星異種》原作者驚呼不可思議
上則:13種兵器致敬李小龍《師父》徐浩峰今旋風來台   下則:林心如飛天 《魔宮魅影》挑戰好友蔡依林舞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