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小栗旬
小栗旬
Shun Oguri
 


日本超人氣實力兼偶像派演員,1982年12月出生於東京,爸爸是舞台劇導演,小栗旬小學六年級便加入兒童劇團當臨時演員。1998年於電視劇「麻辣教師GTO」正式開始演藝生涯,2000年於「夏之雪」演出堂本剛有聽力障礙的弟弟備受注目,開始戲約不斷。但一直到演出2005年「流星花園」F4中花澤類一角,才讓他真正大紅,成為新一代備受矚目的演員之一。活躍於電影、電視劇及舞台劇中,演而優則導,2010年執導電影處女作《五個暴走的少年》,為電影圈帶來一股嶄新的氣息。近期演出重要作品包含「極道鮮師」、《惡女花魁》、《岳:冰峰救援》等。

「麻辣教師GTO」
「夏之雪」
「流星花園」
《五個暴走的少年》(導演)
「極道鮮師」
《惡女花魁》
《岳:冰峰救援》
《銀魂》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Bayside Shakedown 3)
2012 宇宙兄弟(Space Brothers)
2014 世紀怪盜:魯邦三世(Lupin the Third)
2015 銀河街道(Galaxy Turnpike)
2016 惡魔蛙男(Museum)
2016 火星異種(TERRA FORMARS)
2016 信長協奏曲(Nobunaga Concerto)
2017 銀魂(Gintama Live Action the Movie)
2017 追憶(Reminiscence)
2017 銀魂:三葉篇(2017)
2017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Let Me Eat Your Pancrea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