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Bayside Shakedown 3
類  型: 警探犯罪
片  長:
導  演: 本廣克行
演  員: 約翰盧森霍普( John Luessenhop) 、 夏綠蒂薇莉( Charlotte Very) 、 金秉坤( Kim Byung-Kon) 、 葉天倫( Tien-Lun Yeh) 、 凱蘭魯茲( Kellan Lutz) 、 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 Felix Van Groeningen) 、 法蘭克柯瑞齊( Frank Coraci) 、 大衛席格( David Siegel) 、 麗莎托瑪雀絲基( Lisa-Tomaschewsky) 、 路斯明( Johnny Lu) 織田裕二、小栗旬、內田有紀、柳葉敏郎、伊藤淳史
官  網: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代理:中環娛樂、發行: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0-11-26

 

 

剛被任命為刑事課強行犯係長的青島,有了負責的新工作。在這場風暴中,青島偵辦了八起犯罪事件。7年來灣岸署偵破過各式各樣的離奇兇殺案,在這塊填海造地的新開發郊區,灣岸署依然屹立不搖。因地形位置靠近機場,本區也時常有國外貴賓的來訪,再加上主要交通幹道與許多能源供應中心都位在此地,現在被恐怖分子視為主要目標。為了解除恐怖分子的威脅,灣岸署趕著搬進全新又安全的高科技警察局。

剛升官的青島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及和久,在本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然後,就在這時一連串的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先是發生銀行搶案,接著是劫巴士事件,甚至還有一連串兇殺案,最嚴重的是殺人的武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被偷走的手槍。

特別調查小組設立在舊分局,青島和新的監察官鳥飼對這些案件展開調查工作,但沒有料到,舊分局本身就被當成人質。開幕儀式正式開始前的關鍵時刻,青島和他的團隊到底能不能解放這個區域並逮捕嫌犯。

 

2003年夏天,《大搜查線2:封鎖彩虹大橋》完全改寫了日本電影票房史,當時吸引1260萬人次觀影並創下1.86億美元的票房收入,打破日本20年來的票房紀錄。時至今日《大搜查線》依然穩占日本票房史上冠軍,超越排名第二的作品有五千萬美金之多。

「大搜查線」系列始於1997年在日本富士電台開播的人氣連續劇。之後還曾推出3齣電視特別篇及電影版。第一部電影版《大搜查線The Movie》於1998年推出,創下700萬觀影人次及1.08億美金的票房紀錄,成為日本真人電影票房紀錄的第三名,接下來2003年的《大搜查線2:封鎖彩虹大橋》則改寫了這個記錄。

在觀眾的熱烈要求下,2005年推出番外篇《交涉人 真下正義》(總票房4500萬)以及《嫌疑犯 室井慎次》(總票房4500萬),兩部片都有非常好的票房成績並讓本系列在日本建立了相當的知名度。

 

2010年,在眾人的期待下,終於又推出全新的作品。改寫日本票房歷史的7年後,《大搜查線》再度回到大螢幕,與老朋友以及熱切期待的新觀眾見面。

青島(織田裕二)被晉升為係長,他的好夥伴堇(深津繪理)和真下(中山佑介)也依然與他同進同出。室井(柳葉敏郎)繼續快速地升官,在國家警察廳爬到高層,新的角色是演搜查一課管理輔佐的鳥飼(小栗旬),負責擔任「總公司」(警察廳)和「分公司」(地區警署)之間的橋樑,而小和久(伊藤淳史)則是青島好夥伴和久的侄子,飾演觀眾很喜愛的和久一角的碇史長介如今則已長辭於世。本片中還將看見篠原夏美歸隊,她曾在電視版中出現並擔任青島信任的左右手。本作的製作人龜山千廣,編劇君塚良一及導演本廣克行再次聯手,今年夏天的大搜查線肯定又會再創紀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羅馬慾樂園   下則:不公平的戰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