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羅馬慾樂園
羅馬慾樂園
Room in Rome
類  型: 浪漫情慾
片  長: 109分
導  演: 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
演  員: 亞歷山大薩洛( Alexandre Tharaud) 金成均( Kim Sung-Kyun) 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安瑞克羅維梭 (Enrico Lo Verso)
官  網: http://blog.sina.com.tw/roominrom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海鵬電影
上映日期: 2010-11-19

 

 

初夏的第一個夜晚,二位剛認識的年輕女孩娜塔莎與艾芭,在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搭起了一座室內慾望樂園。她們透過了一段情慾旅程,探索著彼此的靈魂。這看似恭候她們已久的房間,牆上油畫的人物似乎在夜裡繁忙了起來,情色與慾望也逐漸穿透了房間的粉牆。一種新的感覺在她們心中滋長,放鬆與放縱的念頭也隨之而來。愛神的箭從天際射向了她們,慾望也為她們開拓了一個曖昧又趣味的時刻,使兩人初相識的隱瞞與防衛心,竟開始逐一融化。

兩個女人的秘密,就這樣綻放在一個羅馬的房間;兩個女人的心事,就這樣交融在這樣一個沁涼的初夏。這是一場持續了12個小時的愛慾盛宴,它穿過了深夜、一直到天亮。隨著清晨降臨、她們不得不離開,羅馬這座城市也將送走她們:艾芭將飛回西班牙,娜塔莎則前往俄羅斯。而她們全新的自由,也從此誕生。

 

今年初,一部西班牙電影預告在馬德里首映,迅速引起了全球網路的騷動,而臉紅、心悸、喘不過氣是所有看過的人的共通反應。這部未演先轟動的電影《羅馬慾樂園》,是以《露西雅與慾樂園》、《安娜床上之島》等作品名滿國際的西班牙名導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的最新情慾作品。劇情描述兩個分別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女人,在初夏的羅馬相遇,從初識,到相互吸引,接著是激情和纏綿。她們在羅馬一間飯店的房間裡,分享著彼此誘人的胴體和心底的秘密,並藉著層層的謊言與挑逗,彼此從深深的迷戀,直達了靈魂的深處。

導演胡立歐麥登以羅馬古城歷史、古畫人物為旁觀,見證了一座尺度大膽又令人感動的愛慾樂園,而兩人從重重謎團的猜心、到深深感悟的交心,也都襯以極優美的音樂為背景,是一部劇情、影像與音樂都極為賞心悅目的軟性情慾極品。

【延伸閱讀】導演、演員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惡人   下則: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