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信長協奏曲
信長協奏曲
Nobunaga Concerto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06分
導  演: 松山博昭( Hiroaki Matsuyama)
演  員: 山田孝之( Yamada Takayuki) 向井理( Osamu Mukai) 、 柴崎幸( Ko Shibasaki) 、 小栗旬( Shun Ogur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6-06-03
超人氣漫畫首度躍登大銀幕
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票房衝破42億日幣!
原班人馬強勢躍登大銀幕  《信長協奏曲》紅遍日本大街小巷
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眾星共演  黃金陣容超吸精



劇情介紹
現代魯蛇高中生 竟意外回到過去統治天下?
三郎(小栗旬飾)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績表現不亮眼、向女同學告白被拒絕、時常遇到不如意的突發狀況。某天,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穿越時空來到16世紀的戰國時期,甚至還遇到跟他長相一模一樣的少主織田信長(小栗旬飾)。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成他的替身處理政務,自己則隱居與世隔絕。原本自信可以勝任的三郎,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複雜國事,竟動起念頭想打退堂鼓,此外,三郎更想起歷史課本中提到,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將會喪命,為了讓假冒成織田信長的自己成功度過這個難關,三郎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生存下去?
 
電影介紹
由日本熱門漫畫改編的《信長協奏曲》在日本一上映便造成轟動,蟬聯兩週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更以衝破42億日幣!其實在2014年,《信長協奏曲》就已改編成日本電視劇,當時就已由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藤谷太輔、水原希子、濱田岳等演員主演,如今電影版找來同名電視劇導演松山博昭再操刀,所有主要演員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黃金陣容群星共演,絕對將再掀起一波「信長」風!
 
小栗旬一人分飾兩角高中生穿越回到戰國時期假冒織田信長,心虛幽默開玩笑「導演確定我可以演小屁孩沒問題嗎?」
剛滿35歲的小栗旬在戲中扮演一位高中生三郎,意外穿越時空來到日本戰國時期,更遇見跟自己宛如雙胞胎、長相完全一樣的織田信長。小栗旬在《信長協奏曲》中一人分飾兩角,一下飾演平凡笨拙的高中生三郎,一下又要飾演日本三大戰國英雄之一的織田信長,收放自如的演技更讓導演佩服,不過倒是小栗旬幽默地開玩笑問導演說由他來扮高中生真的沒有問題嗎?為了完美詮釋,小栗旬也做足功課,最後呈現出高中生單純又茫然的神情,也讓在旁的工作人員直呼「簡直就是高中小屁孩」。
 
導演介紹

松山博昭  Hiroaki Matsuyama
曾執導《離婚女律師》、《詐欺遊戲》、《詐欺遊戲2》、《畢業歌》、《東京小戀》、《上鎖的房間》、《女王偵探社Lucky 7特別篇》、《失戀巧克力職人、《信長協奏曲》等知名電視劇,另曾執導《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詐欺遊戲:再生》等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信長協奏曲》根本原始人! 柴崎幸不知道「智慧型手機」是什麼?
小栗旬《信長協奏曲》竟拿起拖把拖地大掃除嚇壞劇組人員
超閃! 小栗旬、柴崎幸《信長協奏曲》大談戀愛好甜蜜
熱門漫畫改編! 《信長協奏曲》小栗旬演小屁孩一人分飾兩角
上則:天才無限家   下則:絕鯊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