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銀魂:三葉篇
銀魂:三葉篇
2017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福田雄一( Yuichi Fukuda)
演  員: 小栗旬( Shun Oguri) 柳樂優彌( Yuya Yagira) 北乃紀伊( Kie Kitano) 、 中村勘九郎( Kankurou Nakamura) 、 戶塚純貴( Junki Tozuka ) 、 吉澤亮( Ryo Yoshizawa)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7-11-10
★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100萬本
★ 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 小栗旬、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多日星集體秀下限
★ 劇情和超辣仙貝一樣超燃催淚!粉絲盛讚「打鬥戲帥得一塌糊塗」
★ 日本清純女星北乃紀伊出演三葉姊姊,原作罕見的愛情篇章精彩重現
★《假面騎士Wizard》戶塚純貴爆炸頭新登場



電影簡介

  從小拉拔總悟長大的三葉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目前無幕後花絮
超人氣動漫《銀魂》罕見愛情篇章《銀魂:三葉篇》真人化感動重現,絕對和超辣仙貝一樣超級催淚!
上則:意外   下則: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