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最萌遺珠 驚險動作戲全親自上陣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最萌遺珠 驚險動作戲全親自上陣
2016-03-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演出奧斯卡金獎電影《不存在的房間》而爆紅的九歲天才童星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ambley),片中飾演被長年監禁的小男孩,每場戲開拍前都要花時間戴上特製假髮,加上清秀可愛的外型,讓他被觀眾一直認為是女生!但其實蘭姆雷的MAN度直逼《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的阿湯哥。片中為了逼真演出密室逃脫,有冒著窒息危險被捲進厚重地毯扔上汽車,還從行駛中的車上一躍而下、狂奔數公尺求救等動作場面,這些危險動作全由蘭姆雷親自上陣!
 
《不存在的房間》原著小說作者也是本片編劇的愛瑪唐納修(Emma Donoghue)為了揣摩故事中傑克的逃脫情節,居然要六歲的親生兒子親自示範給她看,在旁觀察並紀錄他的逃脫過程,再將親生兒「受苦」的過程寫成書!也因有編劇兒子毫髮無傷的前車之鑑,《不存在的房間》小童星雅各特蘭姆雷也親自上陣演出片中的動作場面,不僅導演與甫榮獲奧斯卡影后的布麗拉森都稱讚他超勇敢,他也希望將來能飾演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挑戰真正的動作戲。

 
26歲演員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主角媽媽一角,橫掃包括奧斯卡、金球獎、獨立精神獎、英國奧斯卡、美國獨立精神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多達三十多個獎項,儼然成為新生代實力派影后。片中飾演兒子「傑克」的九歲天才童星雅各特蘭姆雷也在奧斯卡典禮「萌」力崛起,雖未入圍卻搶盡風頭,童言童語與渾然天成的萌感成為奧斯卡熱門話題。
 
《不存在的房間》感動蔓延全台,好評熱映中。「電影場景重現屋」獨家於光點華山電影館穿廊展出,展覽免費入場,等比例感動重現片中傑克與媽媽生活的小房間,讓觀眾親身體驗母子兩人的生活場景。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與上映資訊請上 Maison Motion 臉書頁: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motion 查詢。
 
不存在的房間
Room
導  演: 藍尼亞伯漢森(Lenny Abrahamson)
演  員: 布麗拉森(Brie Larson) 、 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 瓊艾倫(Joan Allen)
上映日期: 2016-02-26
小小的房間是傑克的全世界,他在裡面唱歌遊戲,從未意識到他的「全世界」是將他與他最親愛的媽媽監禁起來的牢籠⋯⋯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中猴」尖叫 逼出九歲小影帝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最萌遺珠 驚險動作戲全親自上陣
奧斯卡新科影帝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早已在大銀幕同台
《不存在的房間》場景破記錄 再推VR虛擬實境
瑪丹娜御用團隊進駐 《不存在的房間》打造最溫馨牢籠?
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一名金人」 擊敗凱特奪下金球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檔好默契 全靠星際大戰?
電影獎季白熱化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攜手退敵
金獎前哨戰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再度對決影后凱特布蘭奇
《不存在的房間》勇奪多倫多最佳票選獎 奧斯卡最佳影片有望?
上則:真人真事《只要我長大》 實力派歌手樂手轉行演電影   下則:詹姆斯狄恩的耳垂長這樣 丹恩迪漢《叛逆年代》興奮扮演自己偶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