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不存在的房間
不存在的房間
Room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8分
導  演: 藍尼亞伯漢森( Lenny Abrahamson)
演  員: 布麗拉森( Brie Larson) 、 雅各特蘭姆雷( Jacob Tremblay) 、 瓊艾倫( Joan Alle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美昇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2-26
★ 金球獎 最佳影片 最佳女主角 最佳劇本 提名
★ 多倫多觀眾票選 最佳影片獎
★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 最佳女主角
★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 年度佳片
★ 紐約線上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主角
★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國際獨立影片
★ 美國演員工會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提名



劇情介紹
小小的房間是傑克的全世界,他與媽媽在裡面遊戲、生活,從未意識到這是座將他們監禁起來的牢籠。就在傑克五歲生日時,媽媽決心告訴他真相,倆人靠著母子間絕佳的默契與信任,策劃了一項大膽的逃脫計畫,但愛與勇氣真的足以面對這真實的世界嗎?

電影介紹
真實事件改編 震撼全球的溫暖力量
小說熱賣超過30種語言版權 感動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不存在的房間》改編自紐約時報十大好書《房間》,以震撼全球的「奧地利綁架」事件為藍圖,由新生代焦點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與天才童星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攜手演出,劇本請來小說原著作者操刀,溫柔訴說當事人獲救前後所遭遇到的問題,儘管令人緊張不安,卻處處充滿希望與力量,成為年度最溫暖也最賺人熱淚的電影。
 
本片獲奧斯卡風向球「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後好評不斷,先後奪得「英國獨立電影最佳影片」及「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佳片」,更風光入圍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劇本」等三項大獎,強勢問鼎2016年奧斯卡金像獎。

導演介紹
藍尼亞伯漢森(Lenny Abrahamson)
藍尼於1966年生於都柏林,他的影像創作生涯可回溯至大學時期,他和好友一同創立了三一影像社團,直至畢業後都持續致力影像創作。他首部短片作品《3 Joes》在1991年科克電影節獲得最佳歐洲短片獎,並在2004年發表首部長片《亞當與保羅》(Adam & Paul),喜劇風格中暗藏憂鬱悲觀的基調,以獨樹一格又後勁深遠的喜劇新類型驚豔影壇,獲得戈爾韋電影節最佳影片獎肯定。

這一次,《不存在的房間》藍尼挑戰以真實綁架事件為靈感的暢銷小說,就在本片一舉獲得向來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多倫多觀眾票選獎」,隨著本片聲勢高漲,他緊接著宣布下一個拍攝計畫同樣也是翻拍小說,但這一次,改編的作品則是以女同志文學《輕舔絲絨》享譽文壇的英國女作家莎拉華特絲(Sarah Waters)的作品《The Little Stranger》。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中猴」尖叫 逼出九歲小影帝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最萌遺珠 驚險動作戲全親自上陣
奧斯卡新科影帝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早已在大銀幕同台
《不存在的房間》場景破記錄 再推VR虛擬實境
瑪丹娜御用團隊進駐 《不存在的房間》打造最溫馨牢籠?
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一名金人」 擊敗凱特奪下金球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檔好默契 全靠星際大戰?
電影獎季白熱化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攜手退敵
上則:計程人生   下則:走音天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