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瑪丹娜御用團隊進駐 《不存在的房間》打造最溫馨牢籠?
瑪丹娜御用團隊進駐 《不存在的房間》打造最溫馨牢籠?
2016-02-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提名的《不存在的房間》將於2月26日在台灣上映,電影以真實案件為靈感,不僅女主角布麗拉森演出遭囚禁七年的年輕媽媽受到各大獎項肯定,本片的電影美術也是一大話題!導演下足苦心考究,更請來瑪丹娜御用團隊,量身為電影打造將主角們囚禁起來的小房間。

 
電影中,小小的工具室就是五歲傑克和媽媽的全世界,他在裡面生活遊戲,母親給的愛讓他未曾察覺這是將他們關起來的牢籠。而主導這工具室場景設計的可大有來頭,他是替瑪丹娜《給我你的愛》(Give Me All Your Luvin')MV操刀的伊森塔布曼(Ethan Tobman)。除了瑪丹娜指名,碧昂絲以及OK GO樂團都是他合作對象。作品包括《無可取代》(Irreplaceable)及獲得MTV音樂錄影帶獎的《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由流行歌曲MV的領域跨界至電影,伊森的表現仍令人驚艷!儘管電影中關鍵的房間場景不到五坪,但伊森帶領的團隊卻不受此侷限,他在受訪時表示,他們以「太陽系」的概念,溫暖重現母子相依為命的世界,也成功將駭人聽聞的真實案件翻轉成年度療癒系電影,挾帶觀眾的高度期待,本片也將如期於2月26日在全台上映。

 
不存在的房間
Room
導  演: 藍尼亞伯漢森(Lenny Abrahamson)
演  員: 布麗拉森(Brie Larson) 、 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 瓊艾倫(Joan Allen)
上映日期: 2016-02-26
小小的房間是傑克的全世界,他在裡面唱歌遊戲,從未意識到他的「全世界」是將他與他最親愛的媽媽監禁起來的牢籠⋯⋯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中猴」尖叫 逼出九歲小影帝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最萌遺珠 驚險動作戲全親自上陣
奧斯卡新科影帝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早已在大銀幕同台
《不存在的房間》場景破記錄 再推VR虛擬實境
瑪丹娜御用團隊進駐 《不存在的房間》打造最溫馨牢籠?
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一名金人」 擊敗凱特奪下金球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檔好默契 全靠星際大戰?
電影獎季白熱化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攜手退敵
金獎前哨戰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再度對決影后凱特布蘭奇
《不存在的房間》勇奪多倫多最佳票選獎 奧斯卡最佳影片有望?
上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白骨精鞏俐收霸氣笑談金馬獎   下則:《錦衣衛-繡春刀》放膽挑戰浪漫武學新風貌 入圍不斷口碑爆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