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獎前哨戰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再度對決影后凱特布蘭奇
金獎前哨戰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再度對決影后凱特布蘭奇
2015-10-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獎季開跑,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Independence Film Awards )率先公佈入圍名單,今年以《不存在房間》(Room)成為各大影展焦點的女星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再次對上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讓金獎前哨戰更增添討論話題。
 
有趣的是,兩人在2013年時就曾在哥譚獎碰頭,布麗以《她和她的小鬼們》首次對上凱特和喜劇大師伍迪艾倫合作的《藍色茉莉》,她在片中飾演中途之家的老師,內斂卻充滿力量的演技,打敗凱特以及《逆流色彩》女主角等,獲得哥譚獎肯定。


《不存在的房間》劇照
 
而今年《不存在的房間》夾帶著驚人的氣勢,影片本身獲得奧斯卡風向球的「多倫多觀眾最佳影片」,布麗在電影中以的表現更受影壇矚目。雖然哥譚獎落誰手還不確定,但按目前聲勢看來,布麗將有可能一路過關斬將,強勢問鼎奧斯卡。
 
不存在的房間
Room
導  演: 藍尼亞伯漢森(Lenny Abrahamson)
演  員: 布麗拉森(Brie Larson) 、 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 瓊艾倫(Joan Allen)
上映日期: 2016-02-26
小小的房間是傑克的全世界,他在裡面唱歌遊戲,從未意識到他的「全世界」是將他與他最親愛的媽媽監禁起來的牢籠⋯⋯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中猴」尖叫 逼出九歲小影帝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最萌遺珠 驚險動作戲全親自上陣
奧斯卡新科影帝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早已在大銀幕同台
《不存在的房間》場景破記錄 再推VR虛擬實境
瑪丹娜御用團隊進駐 《不存在的房間》打造最溫馨牢籠?
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 《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一名金人」 擊敗凱特奪下金球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檔好默契 全靠星際大戰?
電影獎季白熱化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攜手退敵
金獎前哨戰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再度對決影后凱特布蘭奇
《不存在的房間》勇奪多倫多最佳票選獎 奧斯卡最佳影片有望?
上則:「我們都是障礙者!」手天使《少女性愛官能症》募資計畫啟動   下則:黃河《紅衣小女孩》吻許瑋甯先報備 用力過度爆青筋險中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