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走音天后
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史蒂芬佛瑞爾斯( Stephen Frears)
演  員: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休葛蘭( Hugh Grant) 、 西蒙海柏格( Simon Helberg) 、 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6-05-27
《鐵娘子》奧斯卡影后 梅莉史翠普
《K歌情人》休葛蘭
《黛妃與女皇》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最新爆笑大作
★《鐵娘子》奧斯卡影后 梅莉史翠普 問鼎奧斯卡巔峰之作
★ 此生必看爆笑喜劇!  樂壇奇葩真人真事改編
★ 親耳見證  地表最強五音不全女高音

 
劇情介紹
樂壇奇葩真人真事改編!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沒想到竟五音不全,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叫人崩潰,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般美妙。善良的丈夫貝福爾德(休葛蘭飾)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福爾德才發現大事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貝福爾德該如何告訴心愛妻子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
 
電影介紹
今年最期待的電影!  樂壇奇葩真人真事改編  《走音天后》爆笑登場
音樂名媛俱樂部始祖  多次登台獻唱  讓人好奇「最高音能唱到哪?」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最新爆笑喜劇《走音天后》由三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領銜主演,飾演一位從小就滿懷音樂夢的婦人佛羅倫斯,立志成為紐約頂尖女歌手的故事,原本看似勵志,沒想到卻有意想不到驚人的爆點:佛羅倫斯唱歌五音不全!在她的腦中,她的歌聲如黃鶯出谷一樣唯美,沒想到實際唱出來的歌聲在別人耳裡卻像用指甲狂抓黑板般令人崩潰,充滿爆笑戲劇張力的劇情也讓網友敲碗直呼迫不及待。而當正式預告華麗登場時,更瞬間引起廣大粉絲討論瘋傳,大家更佩服梅姨的神級演技,一出馬果然氣勢非凡,而她在戲中那種自我感覺極度良好的神情姿態,更叫人噴飯大笑,馬上引起廣大粉絲敲碗叫好,更有網友笑推神演技「光拿預告就可報名下屆奧斯卡影后!」
 
而梅姨所詮釋的佛羅倫斯女士真有其人!出生於1868年,佛羅倫斯家裡有兩座農場,並號稱自己是親自瞻仰過林肯總統遺容的少數人之一,十歲就看過尼加拉瓜大瀑布,是全美貴族寄宿女校首屆畢業生,自創凡第俱樂部,專門招納熱愛音樂的名媛互相取暖,曾多次公開演唱,迅速引起廣大討論,而她每次演出都讓人驚呼超越想像極限,「究竟她最高音可以唱到哪?」
 
梅姨為戲戴肥肉裝、畫老妝超犧牲  開場吊威牙從天而降氣勢萬鈞
梅莉史翠普在戲中將佛羅倫斯本尊模仿得唯妙維肖,除了反覆聆聽她唱的歌曲仔細記下每一句歌詞的「走音唱法」及佛羅倫斯奇特的換氣方式,梅姨也翻遍所有歷史文件研究佛羅倫斯的外表、裝扮、動作、表情,追求完美程度更叫導演佩服得五體投地,梅姨除了做足功課,也全程戴上肥肉裝、每天提早好幾個小時到片場戴假髮、畫老妝,完全不擺大牌架子,讓全場劇組人員大呼超敬業,而當梅姨一站出來,簡直就像佛羅倫斯本人親臨現場,梅姨全身都是戲喜感十足,神情、動作完全到位,連動一下眉毛都可以讓原本嚴肅正經的工作人員當場笑出來。在關鍵的一場戲裡,梅姨就像演唱會開場一樣吊威牙從天而降氣勢萬鈞,還打扮成天使模樣,但觀眾眼睛一看竟是用粗繩草率把身體纏住,而且還是由舞台側邊的三名壯漢拉繩撐住,瞬間讓人爆笑噴淚。
 
導演介紹
史蒂芬佛瑞爾斯  Stephen Frears

1941年出生於英國,曾執導《遲來的守護者》、《黛妃與女皇》、《美麗壞東西》、《失戀排行榜》、《致命賭局》、《危險關係》等多部賣座電影,並曾以《致命賭局》、《黛妃與女皇》等片兩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1999年順利以《非戀不可》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
 
演員介紹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1949年出生於紐澤西,是好萊塢當紅實力派女演員,至今曾入圍19次奧斯卡,並曾三度成功奪下影后,記錄至今無人能比持續累積中,幾乎每年都有以部以上新作問世,近期曾演出《戰略迷魂》、《穿著Prada的惡魔》、《誘.惑》、《媽媽咪呀!》、《美味關係》、《鐵娘子:堅固柔情》、《幸福特訓班》、《八月心風暴》、《魔法黑森林》、《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女權之聲:無懼年代》、《搖滾女王》等電影。
 
休葛蘭 Hugh Grant

1960年出生於英國,曾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浪漫愛情喜劇,廣受女性粉絲喜愛,曾演出《你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BJ單身日記》、《非關男孩》、《貼身情人》、《愛是您.愛是我》、《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K歌情人》、《紳士密令》等片,並曾奪下金球獎、威尼斯影帝。
 
西蒙海柏格 Simon Helberg

1980年出生於洛杉磯,念中學時發現自己對表演的熱愛,曾擔任過職業鋼琴家,1999年開始展開演員生涯,2007年以電視影集《宅男行不行》紅遍大街小巷,一躍成為好萊塢當紅新星。
 
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1983年出生於瑞典,父親是瑞典人,母親是英國人,從小學習舞蹈,精通芭蕾、爵士舞、探戈,13歲時開始擔任雜誌、電視廣告模特兒,曾演出《海克力士》、《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等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走音天后》本尊因車禍發現能發出海豚音? 稱親眼看過林肯遺容
《走音天后》憋笑憋到內傷 誰竟當著梅姨面前大翻白眼?!
星爺客串《走音天后》? 御用配音獻聲廣告超搶戲
梅姨注定要當《走音天后》 從小接受歌劇演唱訓練 差點真的往歌劇界發展
全球同步首播! 《走音天后》超爆笑正式預告華麗登場
上則:不存在的房間   下則:記憶乍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