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碟仙碟仙》香港兩大鬼后來台造勢 道士阿伯站台教結手印祈福
《碟仙碟仙》香港兩大鬼后來台造勢 道士阿伯站台教結手印祈福
2015-1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恐怖靈異電影《碟仙碟仙》 驅邪避凶首映會
香港兩大鬼后邵音音 鮑起靜來台造勢 道士阿伯站台教結手印祈福
 恐怖靈異電影《碟仙碟仙》集合香港影壇三大鬼后邵音音、鮑起靜及羅蘭,再加上最危險的請仙遊戲碟仙,讓電影的恐怖加成。昨天電影中的香港二大鬼后邵音音及鮑起靜,特別抽空來台宣傳,在信義威秀首映會現場,和大家大談自身及拍攝的靈異事件經驗。前陣子在中職總冠軍賽場邊為Lamigo桃猿隊結手印助奪冠而爆紅的「封印阿伯」劉家逸道長,也來到了現場,和兩位鬼后同台完成「驅邪避凶」的祈福結手印儀式,讓恐怖片宣傳現場氣氛瞬間變得輕鬆有趣。


邵音音與鮑起靜
 
港星邵音音近年來在各鬼片中,演出總是充滿強大的恐怖氣場,尤其在恐怖片《鬼夜》當中飾演打小人婆婆,令觀眾印象深刻,更獲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而這次在《碟仙碟仙》中,她再度飾演起具有算命及驅魔能力的紙紮店老闆,恐怖效果依舊不減。
邵音音在首映會現場表示,隔了兩年又來到台灣宣傳電影很高興,希望大家喜愛這部恐怖作品,對於《碟仙碟仙》的重頭戲來到香港最猛的鬧鬼學校「達德中學」取景拍攝,她則說「當天在拍攝現場氣氛真的怪怪的,攝影機明明有開機拍完卻沒東西,再拜一次後才順利完成,真的毛毛的。」,她覺得整部片從劇本到拍戲現場靈異指數都超高。


劉家逸道長和影后邵音音鮑起靜同台 教結手印
 
另一位香港影后鮑起靜因為在《殭屍》的駭人演出太令人震懾,成為了演技派鬼后,在新作《碟仙碟仙》中演出神秘黃太,總是一身貴氣亮相,頂著濃妝講台詞,皮笑肉不笑的模樣同樣讓人發毛,更是電影中關鍵的神秘人物。在被問到本身相當怕鬼,卻又接拍這部電影的原因時,她笑說其實當初讀劇本時,沒有看到其他角色的恐怖遭遇和劇情,算是誤打誤撞的接演。而她對於鬼神之事則表示寧可信其有,對於看不到的世界也應該保持尊重的態度。


道士阿伯劉家逸 在首映現場做法祈福
 
首映會現場更邀請到了先前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上「結手印」作法,幫Lamigo桃猿隊集氣的「封印阿伯」劉家逸道長,帶領兩位資深鬼后邵音音、鮑起靜開壇作法,現場教學並進行「驅邪避凶」的祈福結手印儀式,祈求為大家驅邪消災,也希望電影《碟仙碟仙》票房大吉。劉家逸道長說以前常聽說有人玩碟仙出事,但他則認為,俗話說的「人不犯鬼,鬼不犯人」,相信只要好好把碟仙請回去,平常行得正坐得穩,保證會平安無事。
 
 
《碟仙碟仙》將於11月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聊鬼吧」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lkGhostBar
 
碟仙碟仙
Are You Here
導  演:
演  員: 羅蘭(Helena Law Lan) 、 鮑起靜(Nina Paw) 邵音音(Susan Shaw)
上映日期: 2015-11-06
敏、龍、強和芬成立遊戲設計公司,面臨倒閉。一天,黃太帶著已故兒子未完成的「碟仙」遊戲程式上門,4人立刻接下,卻開始碰上惡運。
     
靈異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票房亮眼活動再加碼
《碟仙碟仙》香港兩大鬼后來台造勢 道士阿伯站台教結手印祈福
「不累」女神張婷婷巧扮「蝶仙」 為《碟仙碟仙》造勢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拍攝時 靈異事件不斷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祭出特別限定活動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進入香港最猛鬼校 拍攝畫面離奇消失
影后邵音音《碟仙碟仙》扮驅鬼婆婆 常遇靈異事件仍大膽演鬼片
恐怖靈異電影《碟仙碟仙》 香港三大鬼后同台飆戲
上則:「馬習會」前夕《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最新預告全球統一公佈   下則:搶頭香! 《踏血尋梅》在台上映一刀未剪導演版搶先全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