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碟仙碟仙
碟仙碟仙
Are You Here
類  型: 恐怖
片  長: 1時27分
導  演:
演  員: 羅蘭( Helena Law Lan) 、 鮑起靜( Nina Paw) 、 邵音音( Susan Shaw)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eyouheremovie
年  代: 2015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1-06
限制級
★香港影壇三大鬼后邵音音、鮑起靜、羅蘭大鬥演技、更比恐怖,加倍駭人
★請鬼容易送鬼難,最危險的請鬼仙遊戲─碟仙再現
★《殭屍》特效團隊又一恐怖力作,看片時請記得呼吸



劇情介紹
敏、龍、強和芬共同成立網上遊戲設計公司,但面臨倒閉。一天,黃太(鮑起靜飾)帶著已故兒子未完成的「碟仙」網上遊戲程式找上門,4人立刻接下生意救公司,卻開始碰上惡運。強和芬接連喪命,龍和敏也遇到靈異事件。其實,這一切都與他們之前碰到一宗少女的姦殺案有關…兩人馬上向熟知鬼神事的敏姨媽(邵音音飾)救助。她算出是少女鬼魂含冤索命,提議用改命的方法自救,少女冤魂會否罷休,他們能否逃過一刧?

角色介紹
敏阿姨 / 邵音音 飾
香港知名女星。香港出生,在台灣成長,1970年代在香港以性感美艷的形象出道,是許多影迷心中的性感女神,一直活躍於香港影壇。 邵音音熱愛支持香港獨立製片及新導演,也讓演技獲得肯定,曾以《野.良犬》及《打擂台》二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肯定,也曾以《迷離夜》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黃太 / 鮑起靜 飾
香港知名女星。鮑起靜是曾以《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攝影獎的鮑德熹的姊姊。長期在香港電視台發展,電視及電影作品極多。 2009年,演出許鞍華執導的《天水圍的日與夜》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實力獲得肯定。後續作品更常獲提名及得獎,去年以《暴瘋語》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天慧大師 / 羅蘭 飾
香港知名女星。出道時以反派形象走紅,演出上百部粵語長片,後轉往電視圈發展,而在香港電影興盛時期,演出電影《七月十四》中的龍婆(靈媒)一角,恐怖演出深入人心,其後許多恐怖電影都指名她演出龍婆的角色。 羅蘭在2000年以《暴裂刑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65歲獲獎,是最年長紀錄的保持人。現年82歲仍活躍於演香港演藝圈。

阿敏 / 莊思敏 飾
香港模特兒、演員。唸書時開始擔任職模特兒,2000年正式出道,在香港最知名的事件便是在2010年公開承認進行整容及隆乳手術,她表示一直不滿意自己的身材,用過各式方法豐胸但覺得成效不彰,才決定進行手術,讓她更有自信闖蕩演藝圈。

阿龍 / 沈震軒 飾
香港歌手、演員。2006年參加歌唱比賽出道,加入TVBS,演出多部港劇,讓知名度大增,2012年,演出異色電影《喜愛夜蒲2》更受到矚目,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演出高收視港劇《使徒行者》,讓他打開在中國的知名度。
目前無幕後花絮
靈異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票房亮眼活動再加碼
《碟仙碟仙》香港兩大鬼后來台造勢 道士阿伯站台教結手印祈福
「不累」女神張婷婷巧扮「蝶仙」 為《碟仙碟仙》造勢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拍攝時 靈異事件不斷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祭出特別限定活動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進入香港最猛鬼校 拍攝畫面離奇消失
影后邵音音《碟仙碟仙》扮驅鬼婆婆 常遇靈異事件仍大膽演鬼片
恐怖靈異電影《碟仙碟仙》 香港三大鬼后同台飆戲
上則:陀地驅魔人   下則:關鍵救援:巴士657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