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陀地驅魔人
陀地驅魔人
Keeper of Darkness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張家輝( Nick Cheung)
演  員: 張家輝( Nick Cheung) 郭采潔( Amber Guo) 、 吳啟華( Lawrence Ng Kai Wah) 、 釋行宇( Xingyu Shi) 、 周元( Joo Wo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2-11
★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恐怖作品,超越《盂蘭神功》,恐怖功力大增,驚嚇指數爆表
★恐怖加成,讓人坐立難安,挑戰你的忍耐極限
★奧斯卡入圍造型大師奚仲文全力打造淒美恐怖影像



劇情介紹
黃永發(張家輝  飾)是旺角驅魔大師,他不但能看到鬼魂,更能看到鬼死前的經歷,靠著一張嘴便能化解鬼的怨,便成為專為江湖兄弟拆開超自然靈異現像的驅魔人。一次他的驅鬼實況被拍下並放上網,讓他成為網路紅人。
 
他的爆紅引來狗仔隊成員紫寧的人肉搜查,她發現黃永發竟與女鬼江雪(郭采潔 飾)同居,兩人相處似情侶又像家人。這時,一隻兇狠惡鬼黑哥向所有靈媒宣戰,更逼著黃永發找出當年的真兇,同時,江雪則要找人投胎,人鬼殊途,如何同歸?黃永發堅信冤家宜解不宜結,但黑哥一心只想著復仇,面臨前所未見的「鬼」問題,他要如何化解他們生前身後的怨氣呢?

電影介紹 
金馬影帝張家輝對恐怖電影情有獨鐘,繼《盂蘭神功》後再次自導自演靈異作品,這次《陀地驅魔人》是以鬼魂世界作為包裝的懸疑偵探片,結合喜劇、黑道、動作、靈異、愛情及黑色暴力美學,多元類型的大膽鬼作絕對震撼。

角色介紹

黃永發─張家輝 飾
從小擁有陰陽眼,見到鬼不會感到害怕,更能看見鬼死前的片段,逐漸練就了不用咒,不用符的驅鬼能力,一頭白髮,滿身刺青,靠一張嘴化解鬼的怨氣。從小跟著單親媽媽過苦日子,因當年媽媽自殺,他無能為力,長大便轉變成想要幫助他人之心。


江雪─郭采潔 飾

長期住在黃永發家的女鬼,因死在水中,總是一身白衣,全身濕答答的飄來飄去。從黃永發小時候便與他相處,人鬼間沒有距離,有如親人也有如情侶,所以當她要去投胎時,對黃永發有千萬個不捨得。


阿蔥─張繼聰 飾
阿蔥是家中經營茶餐廳的富二代,常在網路上把美眉,和黃永發一塊長大,因為很祟拜他,總愛跟著他去驅魔,打罵也不離開,常說自己將來也會有天眼通,可以成為驅魔人,卻因此和惡鬼太接近,也讓自己身陷險境。


方紫寧─ 蔡思貝飾
方紫寧是雜誌社的狗仔,專門追蹤社會上奇怪現象及人物,她從網路影片上見到黃永發的驅魔過程,便決定緊盯他寫出報導,沒想到嗆辣個性,卻成為鬼怪愛攻擊的對像,常被嚇到受傷。

目前無幕後花絮
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重用台灣特效化妝團隊百嘉堂
《陀地驅魔人》 年輕潮道長來助陣 白髮驅魔人對決紅衣小女孩
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 歌神助陣香港票房開紅盤
靈異恐怖電影 《陀地驅魔人》郭采潔腳不落地扮女鬼
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 彭于晏偷偷探班、余文樂客串
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 張家輝親力親為
金馬影帝張家輝搞鬼上癮 《陀地驅魔人》再執導筒
上則:惡女訂製服   下則:碟仙碟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