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累」女神張婷婷巧扮「蝶仙」 為《碟仙碟仙》造勢
「不累」女神張婷婷巧扮「蝶仙」 為《碟仙碟仙》造勢
2015-11-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累」女神張婷婷巧扮「蝶仙」 為《碟仙碟仙》造勢 勸人不要亂問仙喔!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集合香港影壇三大鬼后邵音音、羅蘭及鮑起靜,再加上最危險的請仙遊戲碟仙,讓電影的恐怖加成。由於碟仙遊戲因政府禁令早已消失在台灣,為了喚起觀眾的記憶,特別請到近來變美又不累的張婷婷巧扮「蝶仙」,為觀眾趣味解釋什麼是碟仙。

 
張婷婷近來行程滿檔,但因為她去年為電影《盂蘭神功》錄製的短片,獲得極大迴響,今年又一香港恐怖電影《碟仙碟仙》再次力邀她為觀眾解釋什麼是碟仙。張婷婷在短片中化身為性感的「蝶」仙,為大家解答。她為了有完美的表現,非常賣力練習,語氣及發音都很講究,以期表演出最佳效果及「笑」果。

 
張婷婷在短片中大玩「仙」字的文字遊戲,更發揮她的親切特質,有些部份雖然有些生硬,但聽來非常「促咪」,想看她如何扮成蝶仙,請看:

 
 
 
《碟仙碟仙》預計將於11月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聊鬼吧」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lkGhostBar
 
 
碟仙碟仙
Are You Here
導  演:
演  員: 羅蘭(Helena Law Lan) 、 鮑起靜(Nina Paw) 邵音音(Susan Shaw)
上映日期: 2015-11-06
敏、龍、強和芬成立遊戲設計公司,面臨倒閉。一天,黃太帶著已故兒子未完成的「碟仙」遊戲程式上門,4人立刻接下,卻開始碰上惡運。
     
靈異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票房亮眼活動再加碼
《碟仙碟仙》香港兩大鬼后來台造勢 道士阿伯站台教結手印祈福
「不累」女神張婷婷巧扮「蝶仙」 為《碟仙碟仙》造勢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拍攝時 靈異事件不斷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祭出特別限定活動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進入香港最猛鬼校 拍攝畫面離奇消失
影后邵音音《碟仙碟仙》扮驅鬼婆婆 常遇靈異事件仍大膽演鬼片
恐怖靈異電影《碟仙碟仙》 香港三大鬼后同台飆戲
上則:日本料理添「美」味《和食之神:美味交饗曲》勞勃狄尼洛也煞到   下則:《007惡魔四伏》全球創巔峰 天王巨星吳奇隆現身台灣首映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