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靈異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票房亮眼活動再加碼
靈異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票房亮眼活動再加碼
2015-11-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集合香港影壇三大鬼后邵音音、羅蘭及鮑起靜,再加上最危險的請仙遊戲碟仙,讓電影更添真實的恐怖氣氛。上周末在強片壓境下,仍交出漂亮的票房成績單,全台首周末約360萬的成績,成為上映新片的第2名,現則已累積到全台近500萬的佳績。因此電影公司決定加碼大放送,推出買票就送"神準碟仙盤"的活動,讓觀眾們戲裡戲外都可以自我試膽,挑戰恐怖極限。

 
觀賞《碟仙碟仙》可以看香港三大鬼后在片中讓人不寒而慄的演出以外,看完後更能透過特別推出的限定活動,玩碟仙自己來,請仙解惑不求人。只要於本周四至本周日之間(11/12~11/15),於西門絕色影城和in89豪華數位影城,購買《碟仙碟仙》電影票,即可獲得玩碟仙遊戲的最佳配備-神準碟仙盤,並可搭配著《碟仙碟仙》宣傳DM背面的碟仙紙,大膽挑戰最玄妙的請仙遊戲「碟仙」。

 
《碟仙碟仙》講述4位朋友共同成立了網上遊戲設計公司,開業1年來生意清淡,面臨倒閉危機。有一天,黃太(鮑起靜飾)帶著已故兒子未完成的「碟仙」網上遊戲程式找上門,跟4人提出合作,希望他們公司能完成兒子的作品,他們覺得此遊戲非常有賺頭,便立刻接下生意救公司。可是四人第一次接觸「碟仙」便有如開啟了靈界大門,開始陸續碰上許多怪事,更發現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碟仙碟仙》於11月6日起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聊鬼吧」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lkGhostBar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靈異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票房亮眼活動再加碼
《碟仙碟仙》香港兩大鬼后來台造勢 道士阿伯站台教結手印祈福
「不累」女神張婷婷巧扮「蝶仙」 為《碟仙碟仙》造勢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拍攝時 靈異事件不斷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祭出特別限定活動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進入香港最猛鬼校 拍攝畫面離奇消失
影后邵音音《碟仙碟仙》扮驅鬼婆婆 常遇靈異事件仍大膽演鬼片
恐怖靈異電影《碟仙碟仙》 香港三大鬼后同台飆戲
上則:艾瑪華森 《邪靈刑事錄》農婦裝穿上身一秒變復古時尚   下則:湯姆哈迪分身術連劇組都錯亂 《金牌黑幫》好演技全歸功於「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