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艾瑪華森 《邪靈刑事錄》農婦裝穿上身一秒變復古時尚
艾瑪華森 《邪靈刑事錄》農婦裝穿上身一秒變復古時尚
2015-11-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擁有英國貴族氣質及高學歷知性美的艾瑪華森,早已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這次在電影《邪靈刑事錄》裡飾演飽受蹂躪的無辜少女,甚至還不斷被邪靈騷擾,在戲中有許多崩潰哭戲,連在旁監看的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也憐惜,不過導演笑說艾瑪華森不愧是時尚指標,即使哭到妝都花了還是閃耀動人,而且天生衣架子的她不管什麼造型都能駕馭。


這次因劇情需要而量身打造的農婦裝扮,一穿上竟變得復古時尚,導演說艾瑪華森就是有這樣的魅力,這也是為什麼他找艾瑪來飾演少女的主要原因,因為觀眾會不自覺地同情少女所歷經過的可怕遭遇。「這在電影裡頭極其重要,如果觀眾無法相信艾瑪華森在戲裡所說的事情,後面令人毛骨悚然的真相也就不會被挖掘出來。」

 
而與艾瑪華森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男主角伊森霍克,劇組原本設定他要走「優雅紳士型男」風,但他為了融入角色竟主動向劇組要求把自己打扮得邋遢一點,直說「不要穿太帥!」最後伊森霍克以落魄熟男大叔的造型亮相,搭在場景詭譎驚悚的畫面中竟突然變得格外帥氣性感,電暈許多女影迷,直呼「太帥了!」

 
90年代場景超考究真實還原!  20年前超懷舊小物添神秘感
復古卡式錄音帶、唱盤、映像管電視全出爐
 《邪靈刑事錄》改編自80 、90年代在明尼蘇達州發生的真實案件,導演為了完美重現電影中的場景,所有細節、道具都仔細要求,連擺在桌上的一本書都不放過,直接追問那本書在80、90年代是否真的買得到,謹慎考究精神連劇組都大喊佩服。也正因如此,畫面裡出現許多令人懷念的道具佈置,包含復古卡式錄音帶、卡式錄音機、留聲唱盤、映象管電視等全部出爐,讓觀眾就像穿越時空般跳回20年前的美國,別有一番神秘色彩。《邪靈刑事錄》已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1990年,警探布魯斯(伊森霍克飾)前往調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少女安琪拉(艾瑪華森飾)指控父親犯下難以啟齒的罪行。少女的父親當場認罪,卻向警方供稱完全想不起犯案細節。



布魯斯一開始試圖想戳破父親的謊言,然而漸漸發現少女的證詞中其實有許多弔詭之處,案情越來越撲朔迷離,最後束手無策的布魯斯,只能找來心理學專家凱恩斯(大衛休利斯飾)協助辦案問話,嘗試在少女及父親兩人又真又假的證詞裡頭抽絲剝繭,找到破案關鍵,殊不知少女先前說過的一席話早已在布魯斯心中埋下顫慄不安的種子,布魯斯漸漸意識到身邊有股神秘詭譎的力量介入,竟然出現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怪意現象。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邪靈刑事錄
Regression
導  演: 亞歷山卓亞曼納巴(Alejandro Amenábar)
演  員: 伊森霍克(Ethan Hawke) 、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
上映日期: 2015-11-06
一個警探隻身前往調查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離奇案件,一名少女指控父親犯下難以啟齒的罪行,原本以為單純的案情,卻因警探的介入而意外出現驚人轉折。
     
艾瑪華森 《邪靈刑事錄》農婦裝穿上身一秒變復古時尚
艾瑪華森褻瀆畫「倒十字架」 《邪靈刑事錄》陰風顫慄
每天日落前三小時才能拍戲 《邪靈刑事錄》完全不靠電腦特效
降魔警探淪為邪靈獵物 《邪靈刑事錄》伊森霍克走火入魔
邪靈數字「666」現身 《邪靈刑事錄》驚悚不祥凶兆片場顯靈
《邪靈刑事錄》艾瑪華森、伊森霍克聯手試膽 再創恐怖新經典
「就等這一部!」 超驚悚《邪靈刑事錄》獲選為聖塞巴斯汀影展開幕片
上則: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 張家輝親力親為   下則:靈異恐怖電影《碟仙碟仙》 票房亮眼活動再加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