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職場小鮮肉電翻女神舒淇大膽催婚 《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
職場小鮮肉電翻女神舒淇大膽催婚 《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
2015-10-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
百萬粉絲熱烈期待、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女神舒淇這次扮演一個外表剛強、實際上卻是少女心的黃金剩女,在預告中透露等愛宣言,遲遲沒遇見好對象的她,同時遇見了媽媽介紹的穩定高富帥邢佳棟,和可愛助理「忠犬男」彭于晏,雖然內心一直堅持“為了找到對的你,而我選擇剩下自己」的感情觀”,但面對年邁爸媽健康狀況亮紅燈頻頻逼婚,也讓舒淇也不得不考慮哪一個男人,才是她真正適合步入婚姻的對象,尤其爸爸金士傑在片中一句關鍵金句:「三十幾年前是她來了,才讓我成為一個父親。我也是希望她幸福,真真正正的幸福。」充滿父親對前世情人的深愛,女兒們聽了都幾乎一秒落淚!


舒淇與彭于晏演出曖昧姊弟戀

男神彭于晏回春職場小鮮肉 電翻女神舒淇大膽催婚
舒淇和彭于晏首次在大銀幕配對就上演曖昧姊弟戀,預告中兩人互動洋溢著甜蜜氛圍,實際拍攝時氣氛同樣愉快和諧,監製滕華濤甚至笑說像是幼稚園般輕鬆自在,舒淇還主動爆料:「彭于晏就是片場的一道陽光,每次一來就發現劇組女生們的眼神都變了,但最難得的就是男生們也很喜歡他,像是攝影指導李屏賓老師平時都很少笑,但Eddie一來他就非常開心。」電影原著作者暨導演落落也強調男主角最佳人選就是彭于晏!


舒淇與彭于晏拍攝過程感情超好

可愛忠犬男VS穩定高富帥 黃金剩女找尋幸福定義
《剩者為王》敘述一名事業有成、35歲優質白領女性盛如曦(舒淇 飾演),事業有成的同時,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經常成為家人朋友之間的討論話題。同樣的情況還發生在盛如曦的好友汪嵐(郝蕾 飾演)和章聿(熊黛林 飾演)身上,這三個職場精英女性面對事業和愛情的天平,面對身價開始逐年下滑、年邁父母不斷催婚和身旁友人一個個結婚生子的狀況,她們展現出了現代獨立自主新女性的鮮明性格,勇敢表達著自己獨特的愛情觀。


陽光暖男彭于晏完全發揮男神魅力

然而,率真年輕25歲暖男馬賽(彭于晏 飾演)在盛如曦最脆弱的時候出現,開始為她的生活帶來漣漪,也讓她相信幸福真的存在於世界,為了等到對的他,選擇剩下自己是正確抉擇。故事將層層深入盛如曦對愛情、生活、事業等各個面向問題,完整呈現女性犀利真誠的內心剖白、以及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爸爸金士傑愛女心切 溫馨發言讓大家淚腺全面崩潰
 
剩者為王
The Last Women Standing
導  演: 落落()
演  員: 金士傑(Chin Shih-Chieh) 、 彭于晏(Eddie Peng)熊黛林(Xiong Dai-Lin)舒淇(Shu Qi) 郝蕾()
上映日期: 2015-11-13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 舒淇X彭于晏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呈現女性犀利真誠的內心剖白、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剩者為王》勇奪新片冠軍 戲精金士傑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剩女也是勝女! 《剩者為王》重新定義幸福真諦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剩者為王》暗藏催淚彈
職場小鮮肉電翻女神舒淇大膽催婚 《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版海報公布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舒淇x彭于晏!《剩者為王》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上則:《凌刑密密縫》—血腥的包裝,赤裸的人生   下則:大澤隆夫《仁醫,迎風而立》再披白袍 自費肯亞勘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