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剩者為王》勇奪新片冠軍 戲精金士傑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剩者為王》勇奪新片冠軍 戲精金士傑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2015-11-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台觀眾一人一票支持 力挺影后舒淇再擒金馬
《剩者為王》勇奪新片冠軍 全台首周票房開出紅盤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大開紅盤,勇奪當周新片冠軍,觀眾大讚舒淇將黃金剩女詮釋得極為到位,從苦苦等待真愛降臨、面對家人催婚而內心掙扎,到必須在心儀對象彭于晏與最佳女婿邢佳棟之間做出最後抉擇,只有女性最能了解的心理轉折都讓大家看見了,誇讚影后級演技果然不一樣,用電影票一人一票支持她再擒金馬!

 
硬底子戲精金士傑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而爸爸金士傑一個長鏡頭催淚戲,更是讓全台灣觀眾看了忍不住大哭,這段充分展現了為人父對女兒的深深疼愛,勇於抵抗傳統社會輿論壓力也要支持女兒追求幸福,許多女性直說要帶爸爸媽媽來看《剩者為王》,讓長輩了解自己真正的心聲以及模範爸爸金士傑的表現,甚至提醒接下來要看的朋友記得多帶幾包衛生紙進場,免得擦眼淚不夠用,大師級功力果然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金士傑老師自己則說:「其實這是我拍攝《剩者為王》的第一場戲,就要演出這麼具有份量的部分,但是劇本台詞非常動人,我沒有做任何更改就可以直接上場,而且是一次OK!因為這樣的戲絕對要一氣呵成,才能呈現最真實的狀態。」讓大家再次驚訝硬底子戲精金士傑老師的深厚底蘊。
 
最新預告:
 
剩者為王
The Last Women Standing
導  演: 落落()
演  員: 金士傑(Chin Shih-Chieh) 、 彭于晏(Eddie Peng)熊黛林(Xiong Dai-Lin)舒淇(Shu Qi) 郝蕾()
上映日期: 2015-11-13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 舒淇X彭于晏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呈現女性犀利真誠的內心剖白、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剩者為王》勇奪新片冠軍 戲精金士傑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剩女也是勝女! 《剩者為王》重新定義幸福真諦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剩者為王》暗藏催淚彈
職場小鮮肉電翻女神舒淇大膽催婚 《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版海報公布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舒淇x彭于晏!《剩者為王》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上則: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台灣即將上映   下則:強尼波尚一脫成名 《石牆風暴》穿內褲寒風耍悲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