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剩者為王》暗藏催淚彈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剩者為王》暗藏催淚彈
2015-1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百萬粉絲熱烈期待、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如火如荼展開特映及媒體試片,電影中讓黃金剩女舒淇和彭于晏上演曖昧姐弟戀,兩人俏皮搞笑的對話、和彭于晏渾然天成的魅力,讓所有女性們都被融化!舒淇也把30世代女性處於糾結的階段演得超揪心。


最後更暗藏爸爸金士傑一段催淚橋段,感人地說:「三十幾年前是她來了,才讓我成為一個父親。我也是希望她幸福,真真正正的幸福。」充滿父親對前世情人的深愛,也讓全場觀眾們聽了都忍不住大飆淚!


《剩者為王》敘述一名事業有成、35歲優質白領女性盛如曦(舒淇 飾演),事業有成的同時,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經常成為家人朋友之間的討論話題。同樣的情況還發生在盛如曦的好友汪嵐(郝蕾 飾演)和章聿(熊黛林 飾演)身上,這三個職場精英女性面對事業和愛情的天平,面對身價開始逐年下滑、年邁父母不斷催婚和身旁友人一個個結婚生子的狀況,她們展現出了現代獨立自主新女性的鮮明性格,勇敢表達著自己獨特的愛情觀。


然而,率真年輕25歲暖男馬賽(彭于晏 飾演)在盛如曦最脆弱的時候出現,開始為她的生活帶來漣漪,也讓她相信幸福真的存在於世界,為了等到對的他,選擇剩下自己是正確抉擇。故事將層層深入盛如曦對愛情、生活、事業等各個面向問題,完整呈現女性犀利真誠的內心剖白、以及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剩者為王
The Last Women Standing
導  演: 落落()
演  員: 金士傑(Chin Shih-Chieh) 、 彭于晏(Eddie Peng)熊黛林(Xiong Dai-Lin)舒淇(Shu Qi) 郝蕾()
上映日期: 2015-11-13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 舒淇X彭于晏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呈現女性犀利真誠的內心剖白、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剩者為王》勇奪新片冠軍 戲精金士傑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剩女也是勝女! 《剩者為王》重新定義幸福真諦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剩者為王》暗藏催淚彈
職場小鮮肉電翻女神舒淇大膽催婚 《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版海報公布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舒淇x彭于晏!《剩者為王》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上則:德國男神挖真相 《勝利者謊言》捍衛新聞自由惹殺機   下則:第52屆金馬獎評審記者會 評審團主席陳國富率隊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