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剩女也是勝女! 《剩者為王》重新定義幸福真諦
剩女也是勝女! 《剩者為王》重新定義幸福真諦
2015-11-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剩者為王》主創團隊出席台灣首映會 由左至右為邢佳棟、金士傑、舒淇、監製滕華濤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即將於本周五上映,今晚於信義威秀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滕華濤、舒淇、金士傑及邢佳棟現身,現場擠滿爭相一睹女神風采的熱情影迷與圍觀民眾們,瘋狂卡位搶拍準金馬影后舒淇,現場宛如金馬獎紅地毯般人潮洶湧!
 
演藝圈現在掀起閃婚風潮,身為單身女神之一的舒淇,被問到當初是怎麼決定接演這個角色時,笑說:「社會對於剩女總是有很多誤會和意見,片中有很多真實呈現社會現況的劇情,和家人之間爆笑寫實的金句,非常推薦同樣是被催婚的單身女性帶媽媽去看《剩者為王》,這部電影會幫女性們向大家解釋發聲!」至於是不是會像盛如曦一樣勇敢追愛?舒淇則自信表示:「我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剩,現在的生活很開心,目前正在享受人生,剩著就先剩著吧!」監製滕華濤也搞笑地說:「當初不敢預設舒淇會接演這部電影,也怕她誤會我們的意思,但是導演堅持這角色非她莫屬,當然最後作品也的確引發千萬女性共鳴,讓大家都能感同身受!」


舒淇開心回台宣傳大銀幕新作品《剩者為王》
 
首映會上也為大家解密,原來傳說中讓全台灣女性看了三秒落淚的經典橋段,就是爸爸金士傑一個長鏡頭催淚戲!默默瞞著女兒對追求者邢佳棟坦言:「三十幾年前是她來了,才讓我成為一個父親。我也是希望她幸福,真真正正的幸福。」當時拍攝時讓全劇組都揪心落淚,監製滕華濤更直接說,當初看原著小說時深受這段文章,堅持找金士傑老師演出主角父親,也是第一個決定的主要演員!回想起這場戲,金士傑老師說:「我所飾演的爸爸在這場戲之前,平常表現總是很平淡甚至有點壓抑,到最後才將為人父五味雜陳的心情一次大爆發,表達父親對剩女女兒的支持,也回扣了整個故事核心主軸。劇本台詞非常動人,我沒有做任何更改就可以直接上場。」片中飾演女兒盛如曦的舒淇,舒淇更是大讚真的被這一段演出深深感動,金士傑只憑這場戲就把大家都打掛了!而這場戲另外一位演員邢佳棟則感性地說:「演出時最印象深刻的也是這一場戲,金士傑老師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20幾年來看過金老師的所有作品,這次合作可說是完全被大師和父愛的光芒籠罩,我非常榮幸能和他合作。」可見金士傑老師在影壇及藝術領域的分量之高!


 舒淇自信表示自己一點也不剩 正在享受人生
 
從社群網站上的頻繁互動就知道,女神舒淇和彭于晏兩人感情超好,這次首映會不克前來的男神彭于晏也特別為《剩者為王》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影片中他發揮搞笑本性,一下講起冷笑話、一下跳起舞蹈,最後更加碼自爆這次和女神演出不但流鼻血,還興奮到褲襠都破了!還好舒淇現場立刻幫大家解釋:「有次開拍前我正在培養情緒,但是天氣很冷,殊不知彭于晏竟然打起黃飛鴻那套拳,打得太忘我才會褲襠都破了!讓現場劇組人員都被他逗得大笑,我情緒也培養不下去啦。」大家也都直說彭于晏戲裡戲外都討喜,職場小鮮肉馬賽這個角色簡直就像他本人,特別有喜感又充滿熱情,支持他的“小彭友”們一定要進戲院親睹偶像在大銀幕上的魅力。


《剩者為王》 - 正式預告:
 
剩者為王
The Last Women Standing
導  演: 落落()
演  員: 金士傑(Chin Shih-Chieh) 、 彭于晏(Eddie Peng)熊黛林(Xiong Dai-Lin)舒淇(Shu Qi) 郝蕾()
上映日期: 2015-11-13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 舒淇X彭于晏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呈現女性犀利真誠的內心剖白、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剩者為王》勇奪新片冠軍 戲精金士傑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剩女也是勝女! 《剩者為王》重新定義幸福真諦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剩者為王》暗藏催淚彈
職場小鮮肉電翻女神舒淇大膽催婚 《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版海報公布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舒淇x彭于晏!《剩者為王》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上則:《關鍵救援:巴士657》巴帝斯塔撞臉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   下則:哈里遜福特隔30年再演《星戰》 寶刀未老 樂歪創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