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Chinese Zodiac
類  型: 動作冒險
片  長: 123分
導  演: 成龍( Jackie Chan)
演  員: 奧立佛普雷特( Oliver Platt) 、 張藍心( Zhang Lan-Xin) 、 權相佑( Kwon Sang-Woo) 、 姚星彤( Yao Xing-Tong) 、 成龍( Jackie Chan) 陳柏霖( Chen Bo-Lin) 張孝全( Chang Hsiao Chuan )
官  網: 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國語、粵語、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2-12-28


《十二生肖》的故事大綱,是敘述由成龍飾演的賞金獵人Jackie,他為了領取國際文物販子勞倫斯(奧利佛普萊特飾)和兒子麥可開出的巨額獎金,帶著他的一票高手夥伴們權相佑、廖凡、張藍心等,四處尋找圓明園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後四個獸首的下落。在尋寶過程中,他遇見中國文物專家關教授的助手Coco,之後被關教授和Coco的愛國情懷所感動。
 
一向惜金如命的Jackie在最後關頭放棄了金錢,轉而幫助Coco全力挽救國寶,上山下海,一路從荒島打到海邊,從天空打到火山,這票義賊神偷是否最後能夠將尋得的獸首歸還中國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十二生肖》林鳳嬌驚豔現身 成龍分身路人甲乙丙丁
《十二生肖》成龍請到奧利佛布萊特演反派 趣聞不斷
《十二生肖》成龍一天逼哭雙花旦
《十二生肖》權相佑使出跆拳道功力與成家班打成一片
《十二生肖》雙女冠軍對決 中國跆拳道VS全美自由搏擊
《十二生肖》成龍新片預告首播 權相佑同台演出
上則:無敵破壞王   下則:伴娘Hold不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