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類  型: 動作、科幻
片  長:
導  演: 安東尼魯索( Anthony Russo) 、 喬魯索( Joe Russo)
演  員: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 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 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 唐奇鐸( Don Cheadle) 、 保羅路德( Paul Rudd) 、 布麗拉森( Brie Larson) 、 凱倫吉蘭( Karen Gillan) 、 戴娜葛瑞拉( Danai Gurira) 、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 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迪士尼
上映日期: 2019-04-24
在去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毀滅性事件之後,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宇宙處於一片廢墟之中。在剩下的盟友的幫助下,復仇者們必須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並一勞永逸地恢復宇宙的秩序,無論可能存在什麼後果……

全球漫威電影迷高度期待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續集,也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的第4部作品。「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戰爭機器」唐奇鐸、「涅布拉」凱倫吉蘭、「蟻人」保羅路德、「鷹眼」傑瑞米雷納、「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柏、「薩諾斯」喬許布洛林等漫威電影宇宙強大陣容都將全數參與演出。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主要拍攝於2017年8月10日在喬治亞州松林亞特蘭大工作室進行,當時暫訂片名為《Mary Lou 2》,全片由攝影師塔倫奧帕洛(Trent Opaloch)以數位IMAX攝影機,於2018年1月11日拍攝完成。根據製片人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的說法,這部電影是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三個階段的結局。2019年上映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開啟此「無限傳奇」系列的第四階段。
從來沒有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像《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如此受到影迷期待,但是卻又吊足觀眾胃口。《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支正式預告於2018年12月7日於網路的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等平台釋出,並公布副標題為《Endgame》,單單4小時內就在YouTube平台締造了100萬次觀看的歷史記錄。這支預告在網路釋出的24小時內,總共獲得2億8,900萬次觀看,超過了前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億3,000萬次的紀錄。第二支正式預告片於2019年3月14日釋出,這支預告在24小時內獲得2億6,800萬的觀看次數,位居影史亞軍,僅次於首支正式預告,由此可知全世界對這部電影的期待。
儘管全球影迷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熱切期盼,但是發行公司對於這部電影的劇情卻採取了嚴密的保護措施,幾乎到了滴水不漏的地步,觀眾只能從短短的幾句劇情介紹以及預告片的蛛絲馬跡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不忍告別超級英雄,全球同步最終集結
業界第一遭 耗資5千萬升級改裝 只為了影迷看片爽度
史詩終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4/12開賣
上則:魔力女聲   下則:三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