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業界第一遭 耗資5千萬升級改裝 只為了影迷看片爽度
業界第一遭 耗資5千萬升級改裝 只為了影迷看片爽度
2019-04-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業界第一遭 耗資5千萬升級改裝 只為了影迷看片爽度

欣欣秀泰影城以最頂級的規格

與漫威迷一起迎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這星期最夯的話題是甚麼?當然是2019年度最備受矚目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許多影迷徹夜排隊買票,只為能在第一時間看到英雄們的最終戰,甚至許多漫威迷已經摩拳擦掌,預計衝二刷、三刷。

等等!!片長三個小時?!!

是的,即將於4月24日重磅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讓所有人都懷著又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在等著看超級英雄是否能夠從這一次的薩諾斯大戰中存活下來,因為劇情支線龐大,角色眾多,所以片長足足達3個小時2分鐘,這麼長的觀看時間,若是在不舒適的環境下看電影,即使是劇情精彩絕倫,觀影後的身體一定會有疲憊的感覺。

欣欣秀泰影城斥資5千萬改裝 提供最高規格的觀影環境 就是要你看的爽!!

為迎接這部來勢洶洶超級強片,『欣欣秀泰影城』,開業界創舉,耗資5000萬改裝14個影廳以及1500個座椅,並全面換新所有設備,包含了採用業界最高等級的獨家尊榮商務艙雙扶手座椅最高規格放映系統最震撼陣列式音響設備等,提供消費者最頂級的觀影享受,舒適的享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   獨家尊榮商務艙雙扶手座椅

看世紀英雄對決,當然要坐上最舒服的座椅,才能盡情欣賞英雄們的戰鬥英姿。『欣欣秀泰』特別將14個影廳的1500個座椅全面換新,採用全台唯一由日本進口尊榮商務艙雙扶手座椅,不僅符合人體工學,舒適的腰靠設計,座位是一般同業影廳的1.3倍大,是業界最頂級的觀影座椅,『欣欣秀泰』不惜重本,就是要與漫威迷一起舒適的度過精彩的3個小時。

  •   最高規格放映系統

坐的舒服後,最重要的就是銀幕畫質了。欣欣秀泰引進2019最新最高規格的放映系統,這是大導演李安和詹姆士柯麥隆都選用的放映機,具有無與倫比的亮度、畫質、穩定性和靈活性,提供給消費者最細膩、最飽滿的觀影畫質,不讓影迷錯過任何精彩的細節與片段,讓漫威迷就像身歷其境,與英雄們一起與薩諾斯一起戰鬥。

  •   最震撼陣列式音響系統

配合最高規格全雷射放映系統,音響部分更是超越業界,能極其均衡地將聲音覆蓋到影廳的每個角落,不管坐在那個位置,都能有最高解析度、最層次分明的聽覺享受,讓影迷有最震撼的感官極致體驗。

 

準備好進戲院與英雄們迎接最後一戰嗎?『欣欣秀泰』影城斥資改裝,不僅硬體全面更新升級,更有眾多貼心的服務與設計,來一趟『欣欣秀泰』,徹底體驗觀影五感升級體驗,一起迎接英雄戰役爽度最高的電影盛宴。

『欣欣秀泰』影城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欣欣秀泰影城 票價資訊:

2D全票310元

2D學生軍警優待票270元

VIP柏晶廳600元

秀泰聯名卡220元

網路訂票:https://www.showtimes.com.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忍告別超級英雄,全球同步最終集結
業界第一遭 耗資5千萬升級改裝 只為了影迷看片爽度
史詩終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4/12開賣
上則:台北電影節公布首位焦點影人 泰國知名剪接師利.查泰米提古   下則: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獎作品〈鼠麻吉〉,4月10日高雄VR體感劇院獨家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