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魔力女聲
魔力女聲
Teen Spirit
類  型: 劇情、音樂
片  長:
導  演: 麥斯明格拉( Max Minghella)
演  員: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蕾貝卡霍爾( Rebecca Hall ) 、 祖塔克布尼克( Zlatko Buric) 、 艾格妮茲卡葛羅喬斯卡( Agnieszka Grochowska) 、 亞契梅德維( Archie Madekwe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9-04-19
★《樂來越愛你》製作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故事!
★《一個巨星的誕生》之後,最受矚目音樂勵志電影!
★《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主演,親聲獻唱多首動人歌曲!
★ 集結凱蒂佩瑞、亞莉安娜、艾莉高登等14大樂壇巨星獻歌,泰勒絲御用金牌製作人親手操刀,打造全新膾炙人口流行音樂!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艾兒芬妮 飾),喜愛唱歌的她白天上學,晚上則在酒吧駐唱,她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明星,可以讓她逃離煩人的現實生活。薇拉瞞著母親報名了英國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在踏上星光舞台的旅程中,她必須堅定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魔力女聲》是由《樂來越愛你》金牌製片弗萊德伯格攜金獎原班團隊打造的全新音樂夢想電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之子麥斯明格拉首次自編自導新作,美國甜心艾兒芬妮親聲主演,獲Glamour雜誌譽為:「《一個巨星的誕生》後最期待的音樂電影」。形象甜美可愛的艾兒芬妮,這次在新片《魔力女聲》中飾演一位追逐音樂夢的女孩,她特地在大銀幕上開金嗓,挑戰全片主演獻唱令人驚艷!為了讓艾兒更快速接近專業歌手的程度,監製特地邀來小天后泰勒絲御用金牌製作人傑克安東諾夫幫她錄唱電影裡的歌曲,此外導演更廣邀凱蒂佩芮、亞莉安娜等14大樂壇天后為電影跨界獻上她們各自暢銷歌及原創曲。

目前無幕後花絮
艾兒芬妮《魔力女聲》與名導之子十指緊扣擦愛火 甜蜜爆料:「他超迷韓團BTS」
艾兒芬妮為《魔力女聲》接受嚴格特訓 艾瑪史東竟成壓力假想敵?!
艾兒芬妮為《魔力女聲》師學百遍女神卡卡演唱會表演,揣摩巨星風采!
泰勒絲王牌製作人圓歌手夢!艾兒芬妮主演獻唱《魔力女聲》挑戰4億神曲
上則:電影 刀劍亂舞   下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