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唱快人生
唱快人生
Quartet
類  型: 熟年喜劇
片  長:
導  演: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演  員: 湯姆柯特內( Tom Courtenay) 寶琳柯林斯( Pauline Collins) 麥可坎邦( Michael Gambon) 比利康納利( Billy Connolly) 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
官  網: www.facebook.com/atomcinema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原子映象
上映日期: 2013-03-22


三名退休好友雷吉、威爾夫和西西,住在一間與世無爭的安養院裡。三人偶爾拌拌嘴、敘敘舊,過著悠閒的生活。然而,某天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珍(瑪姬史密斯飾),原來她不只是歌劇界大名鼎鼎的天后,還是雷吉的前妻。她的到來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更讓今年的募款演唱會陷入危機,四名最好的演員,也是最好的朋友該如何化解新仇舊恨,再次站上舞台,唱出人生新樂章?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首次執導電影處女作,金獎影后瑪姬史密斯以本片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唱快人生》製作源起
影帝達斯汀霍夫曼爆淚執導處女作《唱快人生》
上則:六人行不行?!   下則: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