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Therese Desqueyroux
類  型: 女性婚姻
片  長: 110分
導  演: 克勞德米勒( Claude Miller)
演  員: 安娜伊德穆斯提( Anais Demoustier) 、 吉爾斯萊勞奇( Gilles Lellouche) 奧黛莉朵杜( Audrey Tautou)
官  網: www.catchplay.com/?catalog=Movies&page=movies_item&id=22010
年  代: 2012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3-04-12


1920年代末的法國,泰芮絲嫁給了她迷人瀟灑並門當戶對的富有鄰居貝納。婚後他們移居到一個寬闊的郊區勝地,但不久她就對單調的生活和平庸的丈夫感到乏味,進而夢想著巴黎波希米亞式的刺激與充滿文化的生活。某日,貝納誤喝下掺有致命毒藥的酒,這起意外而後被認定為蓄意謀害,遭到逮捕並起訴的泰芮絲還得面對雙方家庭的鄙視。就在疑雲密佈下,她不但必須接受嚴苛的審判,原本滿心憧憬的自由也離她越來越遠。
 
2012年坎城影展閉幕鉅作,《雪地裡的魅影》、《遇見莉莉》法國名導克勞德米勒最動人深情遺作。改編自法國諾貝爾獎文豪莫里亞克筆下經典女性小說〈寂寞的心靈〉,《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法國影壇天后奧黛莉朵杜再造融合溫柔婉約與堅強自主的銀幕新經典女性形象。
目前無幕後花絮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奧黛莉朵杜樂於挑戰黑暗角色
坎城閉幕片《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名導米勒遺作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奧黛莉朵杜挑戰艾曼紐麗娃代表作
上則:唱快人生   下則:亮演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