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唱快人生》預告
《唱快人生》預告
2013-03-04 00:00:00

三名退休好友雷吉、威爾夫和西西,住在一間與世無爭的安養院裡,三人偶爾拌拌嘴、敘敘­舊,過著悠閒的生活。然而,一天來了一名不速之客珍(瑪姬史密斯飾),原來她不只是歌劇界大名鼎鼎的天后,還是雷吉的前妻,她的到來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更讓今年的募款演唱會陷入危機,四名最好的演員,也是最好的朋友該如­何化解新仇舊恨,再次站上舞台,唱出人生新樂章?
 
唱快人生
Quartet
導  演: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演  員: 湯姆柯特內 (Tom Courtenay)寶琳柯林斯 (Pauline Collins)麥可坎邦 (Michael Gambon)比利康納利 (Billy Connolly)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
上映日期: 2013-03-22
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從影五十年首執導演筒,譜出音樂、歡笑、淚水交織而成的生命樂章!
     
上則:《謊言的烙印》預告   下則:《雙面君王》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