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六人行不行?!
六人行不行?!
And If We All Lived Together?
類  型: 熟年喜劇
片  長: 96分
導  演: 史提芬羅貝林( Stephane Robelin)
演  員: 吉巴多斯( Guy Bedos) 、 皮耶理查( Pierre Richard) 、 克勞德利屈( Claude Rich) 、 珍芳達( Jane Fonda) 、 丹尼爾布魯赫( Daniel Bruhl) 潔拉汀卓別林( Geraldine Chaplin)
官  網: 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1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3-03-22


五個性格迥異,年紀加起來將近三個半世紀的超級摯友,各別因為邁入高齡而面臨不同的老化課題。拒絕按照兒女安排的養老生活,他們決定住在一起,組織一個有樂同享、有難同當的自治家庭。而他們僱來協助日常起居生活的大學生(丹尼爾布爾飾),也在這非一般的家庭生活裡,從一個沉默的觀察者,漸漸融為他們生活的一份子。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六個男女,宛如長青版的喜劇「六人行」,笑料不斷!
 
導演史特芬羅貝林集合了珍芳達、卓別林之女潔洛汀卓別林、《再見列寧》丹尼爾布爾等影帝、影后,以幽默喜劇的方式細膩刻畫出老年面對的真實問題,在老、病、死的最後時光裡,導演也提出了一個樂觀以對、幸福餘生的可能。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德州電鋸殺人狂3D   下則:唱快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