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綠色足跡
綠色足跡
Pad Yatra: A Green Odyssey
類  型: 環保紀錄
片  長: 66分
導  演: 李妍瑩( Wendy J.N. Lee)
演  員: 黛瑞漢娜( Daryl Hannah) 、 嘉旺竹巴法王( H.H. the Gyalwang Drukpa)
官  網: 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藏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3-01-18


◆斯圖加特印度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美國藍色海洋電影節 最高榮譽獎
◆南猶他國際紀錄片影展 最佳攝影獎
◆休士頓印度影展 最佳紀錄片
◆Big Bear Film Festival 觀眾票選最佳電影、最佳環保電影
 
現今,冰川地區的氣候混亂與全球暖化息息相關。由藏傳佛教精神領袖嘉旺竹巴法王率領,七百人攜手一同前進一場綠色的冒險旅程,他們用徒步跨越喜馬拉雅山來呼籲拯救地球的「第三極」。挑戰地球上最變化莫測的地形,用人類最基本的徒步行進,一村又一村,跋山涉水、身體力行來傳遞他們對地球生態的憐憫。
 
經歷生存痛苦的傷害,疾病和飢餓,他們的背上綁著他們撿起的近半噸的塑料垃圾,他們一邊收集垃圾和污染物,同時也幫助當地的居民建立起回收資源的知識。他們幫助了上百個村落,植樹近四萬顆,永遠改變了喜馬拉雅,他們在世界的屋脊上進行了一場歷史性的綠色革命。這是一場前所未有的環保行動,感動並且影響了全世界。「綠色足跡」如今已成為每年固定舉辦的活動,並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人們共襄盛舉。
《綠色足跡》環保長征之旅
《綠色足跡》楊紫瓊監製來台宣傳 廖曉喬挑戰徒步朝聖
楊紫瓊監製紀錄片《綠色足跡》高山上的綠色革命
上則:追魂7殺   下則:驚爆危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