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綠色足跡》預告
《綠色足跡》預告
2012-12-18 00:00:00

現今,冰川地區的氣候混亂與全球暖化息息相關。由藏傳佛教精神領袖:嘉旺竹巴法王率領,七百人攜手一同前進一場綠色的冒險旅程,他們徒步跨越喜馬拉雅山,經歷生存痛苦的傷害,疾病和飢餓。他們­的背上綁著他們撿起的近半噸的塑料垃圾,一邊收集垃圾和污染物,同時也幫助當地的居民建立起回收資源的知識,幫助了上百個村落,植樹近四萬顆,永遠改變了喜馬拉­雅,在世界的屋脊上進行了一場歷史性的綠色革命。這個前所未有的環保行動,感動並且影響了全世界。「綠色足跡」如今已成為每年固定舉辦的活動,並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人­們共襄盛舉。
 
綠色足跡
Pad Yatra: A Green Odyssey
導  演: 李妍瑩 (Wendy J.N. Lee)
演  員: 黛瑞漢娜 、 嘉旺竹巴法王 (H.H. the Gyalwang Drukpa)
上映日期: 2013-01-18
1位法王,率領700名環保鬥士,歷時42天,翻越5座海拔5000米的高山,撿拾超過500公斤的塑料垃圾!
     
上則:《太陽劇團:奇幻世界》預告2   下則:《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